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瓷牙術後要怎樣保養
2020/04/01 10:25:31瀏覽523|回應0|推薦0

全瓷牙與基牙的接合處就會容易產生聚集菌斑,形成牙石,應注意發展清潔,牙縫間可用使用牙線這種清潔,並定期到醫院進行檢查、潔牙。

先穿應吃軟食,不可用全瓷牙啃硬骨頭,吃螃蟹等食物。這是由於原料原因,原生態全瓷牙大多受力程度有限,一旦超過這一強度,就容易損壞牙齒,甚至影響其壽命。

全瓷牙一般不變色,以確保牙齒之間的健康差異,特別要注意控制牙周炎,或者假牙不起真的結束了就壞了牙齒掉光。對於前牙,時時小心不要碰到他們用硬物,或一整天可能崩潰瓷器去。

因為磨除牙體組織的量相對具有較大,另外全瓷冠有一定的透明度,所以我們如果沒有牙齒問題本身就是顏色進行較重,戴入後會透出一種內部控制顏色,因此該修複體適用於牙齒結構本身有較大缺損的活髓牙或用牙色樁核修複的殘根殘冠。

全瓷牙生物相容性好,內冠采用瓷體材質,無金屬,故牙齦邊緣無黑線,無厚重感,無牙齦紅腫出血現象,且無需擔心金屬離子滲出不良影響身體健康,可完全排除過敏反應。

GlamSmile 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

相關文章:

為什麼做完根管治療後要做烤瓷牙冠

如何保護烤瓷牙

全瓷具有良好的透光性

什么材料的烤瓷牙最好

如何挑選烤瓷牙材質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bestof&aid=132320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