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末世審判在災前作成得勝者
2020/05/30 07:44:21瀏覽92|回應0|推薦2

如今全能神還在巴望所有信耶穌之人的回轉,耐心等候所有真心信神之人的回歸,全能神說:「人若只停留在恩典時代就永不能脫離敗壞性情,更不能認識神的原有性情。若總是活在豐富的恩典之中卻沒有認識神、滿足神的生命之道,那人信神就不能真正得著神,這樣的信仰太可憐了。當你看完了此書以後,當你經歷了道成肉身的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以後,你就會感覺到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感覺到了如今才真正地面對面地看見了神,看見了神的面,聽見了神的親口發聲,領略了神的作工智慧,真正感受到了神是如此實際,神又是如此全能。你會感覺到自己得著了很多前人未看見未得著的東西,這時你會清楚地知道到底什麼是信神、什麼是合神心意。當然,你若是持守你以往的觀點拒絕、不接受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事實,那你只能是兩手空空、一無所獲,最終落得個抵擋神的罪名。那些能順服真理、順服神作工的人都將歸在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全能者的名下,這些人都能接受神的親自帶領,得著更多、更高的真理,得著真正的人生,看見前人所未看見的異象:『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啟示錄1:12-16)這異象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的發表,而這全部性情的發表也正是此次道成肉身的神工作的發表。在陣陣刑罰、審判之中,人子將其原有的性情以發聲說話的方式發表出來,讓所有接受他刑罰審判的人看見了人子的真正面目,這面目正是約翰看見的人子的面目的真實寫照(當然,不接受神在國度時代作工的人對這些根本看不見)。神的真正面目是人用言語無法說透的,所以神以發表他原有的性情的方式來將他的本來面目顯在人的面前。也就是說,凡是領略了人子原有性情的人就看見了人子的本來面目,因為神太偉大了,人是用言語無法說透的。當人經歷了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之後,就知道約翰說的燈臺中間的人子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的真正含義了。那時你就會完全定真說了這麼多話的這個普普通通的肉身確實就是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了,而且你會真正地感覺到自己蒙了太大的祝福,感覺到自己是最幸運的人,你不願承受這個祝福嗎?」(摘自《經歷神的作工才是真實信神》)

今天中國大陸在宗教裡信耶穌的人中已有大部分人歸回到全能神的面前,得著了神末世豐滿全備的救恩,可見,宗教界裡聰明的童女與愚拙的童女已經顯明出來成為事實,凡是聰明的童女都已接受了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都屬於寶貝已被「偷」回到神家中得到神的拯救、成全,成為災前被神成全的得勝者,這是何等的福氣啊!接受神隱祕降臨作工的人都屬於聰明的童女,因為這些人完全是因著聽見神的聲音發現真理、確定是真道而信了全能神,這就是「聰明」的內涵之意。這些聰明的童女在不知不覺中忽然被「偷」走了,鬧得滿城風雨、沸沸揚揚,實際上正是被提到神面前了,這是真實的。聖經早就預言神末世再來「像賊一樣」,這就是的隱祕再來,對於宗教界來說,主就是來「偷」寶貝的,專「偷」屬「金銀寶石」的人,這就說明凡被「偷」的人都是素質好、能明白接受真理,都是認識神聲音的人,因而得以被提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成全,這被「偷」實際上就是被提與主相遇,一點不錯!到神公開顯現時這些奧祕就全顯明了。主耶穌早就說過:「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這更是指神末世作工說的。希望宗教裡凡是真心信神的人都要做聰明的童女來考察真道、接受真道,歸回到末世的基督實際的神面前,如果等神公開顯現你才接受,那就悔之已晚,正如主耶穌對多馬所說的話:「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耶穌再來就是來應驗、成就耶穌在恩典時代所說的一切預言,就是藉著審判刑罰來拯救人脫離撒但權勢使人真實歸向神,就是來解決恩典時代困惑人的屢認屢犯讓人身不由己、無法自拔的罪性,來變化人的性情,使人真實認識神、順服神達到與神相合,就是將人各從其類來結束這個黑暗邪惡的時代,這樣才能提接聖徒帶入神的國度,這才是神作拯救工作的真實意義,如果神的作工最後不能達到這樣的果效,神的預言就沒有真正應驗成就,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也不會結束。所以,神拯救人類的經營工作絕對不會只有兩步作工就結束了,必須得有神末世的審判刑罰將人各從其類的作工,這樣,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才能完成,神才能在與撒但的爭戰中完全得勝真正得著榮耀。

摘自《生命的供應——講道專輯·怎樣認識神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3739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