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跟鞋教堂夕陽倒影,精彩美照
2016/08/21 20:49:40瀏覽1101|回應1|推薦26

01.高跟鞋教堂

高跟鞋教堂 ,位於嘉義縣布袋鎮海景公園內,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建立,又稱玻璃高跟鞋教堂,為大型教堂裝置藝術

02.

03.先前世界紀錄最大的高跟鞋建築高度僅9公尺,但高跟鞋教堂為17.76公尺,幾乎超過一倍,因此吸引超過300多家國外媒體報導。

04.105年6月23日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世界最大高跟鞋型建築物。

05.嘉南沿海地帶,過去曾經因烏腳病盛行,導致一名將軍鄉女子在婚前發病,而必須截斷足部,無法在結婚時穿上高跟鞋展開全新的人生。布袋鎮建造一座象徵未來幸福的玻璃高跟鞋教堂,可藉此彌補當年許多因烏腳病而被迫截去雙足女子的心中遺憾,完成她們的夢想。

06.期待藉由高跟鞋教堂的設立,作為雲嘉南地區告別過去貧瘠時光的象徵,希望以此開創當地觀光產業,推動嘉義縣沿海地區發展進入一段嶄新未來。

07.高跟鞋教堂

外觀為藍色透明玻璃高跟鞋造型,主體結構總高約17公尺,長達11公尺,

1269根鋼架和320片玻璃拼組而成。

08.高跟鞋教堂夕陽倒影

09.有人的風景更美麗

10.

11.

12.籠裡籠外...

13.

14.鞋跟下的美景...

15.從鞋跟看天下

16.高跟鞋教堂倒影夕照

17.實在有夠水的啦...

18.奮力一跳

19.生動捕捉

20.凸顯主題,亮眼美拍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71396528

 回應文章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2 11:12
在夕陽下看, 好美好浪漫喔!
大榮哥(healthh22) 於 2016-08-22 20:32 回覆:

老魔王晚安,

高跟鞋教堂白天還是很熱,

傍晚時分,觀察落日餘暉,較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