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2020光織影舞巨大月亮現身北香湖,管樂秀光影嘉年華~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
2020/10/20 10:34:22瀏覽2586|回應0|推薦23

01.「鏡花水月」

打造夢幻感官展演體驗,「2020嘉義市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109年10月1日起至11月1日止正式啟動,每晚6至10點,在北香湖公園舉辦全國最大的沉浸式、行浸式光影夜遊展演,邀請民眾一同來嘉義體驗。

02.光織影舞就在有古諸羅八景「北香秋荷」之稱、也是看日環食的北香湖公園,創造全國最大的光影藝術展。「以大地為畫布、以光影為筆墨,讓民眾感受並想像與光影的互動,還有湖面上地表最大的月亮,不但白天美、晚上更美。」

03.光織影舞是全國最大的戶外夜遊光影藝術展,活動規劃7座裝置藝術,以「7大光影」藝術,點亮嘉義市的夜。

04.

05.

06.

「星羅棋布」在樹上掛設鏡球,並用LED燈光染色後有如走進時光隧道!最後是以管樂器發想的地景藝術「獨豎一格」,日夜會因日光、周圍燈光產生有趣的光影變化。

07.

08.

09.

10.

11.

12.有趣的剪影藝術--C區秋-鏡花水月

13.

14.薯條3兄弟

15.父子

16.母子

17.

18.

19.

20.

21.北興國中管樂隊現場表演

22.首度以新購之魚眼鏡頭拍攝

23.管樂隊現場表演+光影秀

24.

25.

26.管樂隊現場表演+無人機

27.

2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5180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