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羅騰堡.紐倫堡漫遊-1
2019/05/21 10:17:58瀏覽1093|回應0|推薦11



01.羅騰堡市區

懷著浮雲遊子的浪漫心情,行囊中裝滿無限的憧憬,放慢腳步、換個心情,前往風景秀麗、人文薈萃的浪漫歐洲。經香港轉機飛往德國法蘭克福,翌日在空服員親切的問候聲中抵達。

02.

羅騰堡(Rothenburg)是德國巴伐利亞最出名的小鎮,有「中世紀明珠」的美稱,現在的羅騰堡是德國旅遊的熱門項目,是德國最受歡迎的旅遊線路——浪漫之路、古堡之路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

03.

羅騰堡的全稱,是Rothenburg ob der Tauber,即陶伯河上的羅騰堡,用以區分德國境內其它稱作羅騰堡的地方。

04.

05.

羅騰堡出名,在於它是德國中世紀小城中的精華,沒有受到戰爭的摧毀,更在最近20年中得到盡力的修護。它保存良好的老城,完整地再現了中世紀的風貌。小城裡石巷蜿蜒,房子古樸,更有城牆和塔樓守衛,還有迷人的花園與陶伯河的流水,非常美麗有意境,時光彷彿在此停滯,充滿了童話的氛圍。

06.

07.

08.

09.

10.

11.教堂時鐘整點表演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隨後驅車轉往紐倫堡

22.紐倫堡雙塔教堂

23.

老城仍環繞在13世紀修築的城牆中,昔日車馬雜沓的街上,成了行人徒步區,矗立山坡的凱撒堡,見證了紐倫堡在歷史上的地位,更增添中世紀古城迷人風情。

24.

近代這裡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希特勒曾經在此發表演說,及戰後同盟國對納粹進行的「紐倫堡大審」而聲名大噪。 

25.

紐倫堡Nurnberg不只是神聖羅馬帝國皇帝的皇城之所,更成為帝國的自由城市,在中古世紀時經濟貿易到達鼎盛。

26.

27.

28.

29.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2684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