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札幌舊道廳觀光,小樽浪漫街道(4)--已經登上0911-13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頻道│下拉選單│編輯精選
2017/08/22 21:16:56瀏覽1938|回應0|推薦33

01.【舊道廳】

02.【舊道廳】是北海道開拓時期的最高行政中心,1888年建造的舊道廳有著巴洛克式的紅磚建築外觀

03.據說整棟建築總共使用了250萬個紅磚,當地人暱稱為「紅磚館」,為札幌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之一,同時也被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

04.余市Nikka威士忌蒸餾所工場

05.藍天白雲

06.1934年建立,余市蒸餾所的建築物群,被日本認定為有形文化財產。是日本唯一保留歷史、手工木炭蒸餾的威士忌廠。威士忌博物館內記載了竹鶴正孝的創業歷程及歷史文獻,以及威士忌製作的過程,另有試飲區供遊客品嘗威士忌。

07.

08.威士忌博物館內記載了竹鶴正孝的創業歷程及歷史文獻,以及威士忌製作的過程,另有試飲區供遊客品嘗威士忌。

09.

10.1934年(昭和9年)日本WISKY之父竹鶴政孝 選定北海道余市為NIKKA威士忌的生產地。原因是余市的氣候水土與他學習造酒的英國蘇格蘭最為相似,因此選定此地建造第一座工廠。他認為威士忌的品質決定在麥子,所以自然環境是相當的重要,也由於他對威士忌嚴格的要求也奠定了NIKKA在世界的地位。

11.

12.北海道余市郡余市町黒川町 7-6

13.

14.

15.小樽浪漫街道

16.古老蒸氣鐘

17.

18.

19.

20.

21.【北菓樓】妖精之森~年輪蛋糕、夢不思議~大泡芙,都是本店的人氣商品,可以自費品嚐看看,另外店內也有很多限定的甜點商品,可以來此自由選購。

【六花亭】妖精之森~年輪蛋糕、夢不思議~大泡芙,都是人氣商品,您可以自費品嚐看看,另外店內也有很多限定的甜點商品,可以來此自由選購。

22.

23.北一哨子館

24.素有玻璃工房之盛名,參觀精巧的彩繪玻璃藝術,此地常吸引無數觀光客注目。

25.

26.

27.

28.

29.

30.

臨別品嘗美味的--七彩冰淇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0841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