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尾牙祭 1
2009/01/20 23:22:26瀏覽668|回應1|推薦2

2009.1.15

  每年到年終尾牙時,就是大家同樂的時光,今年由帥帥的弟弟及年輕的媚媚組成5人籌備小組,精心的把氣氛炒熱!精巧而生動!!讚....

這是第一段的餘興節目!5人小組舞了一段編排的舞曲,可惜沒拍到!真可憐,今年舞碼都要跳上2次!1次霓虹燈版,1次亮光版。謝謝他們!這麼辛苦的精彩安排!讓大家如此happy! 這可愛的童音是姿瑩媚媚唱ㄉㄜ...,口白是帥帥漢威。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580145

 回應文章

青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是比較習慣以前舊館的圓柱體
2009/01/21 08:55
去年底回去新館國際會議廳演講一次,沒空去新圖書館各區域看一下,連學生餐廳都整建過後委外經營了,改變還真多!若不是前幾年台灣圖的前館長廖又生跟我說,我還真不知詹館長是詹宏志姊姊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