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尾牙祭2-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2009/01/21 23:25:20瀏覽1779|回應0|推薦3

2009.1.15

  接續前場,第二段的表演真是爆點!5人小組化為5朵花現身,出現在黑暗的霓虹燈處,接著音樂響起,飄來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天啊!我最愛的舞動歌曲...花朵耶!!於是就開始那段常見MV橋段”伍佰花朵海帶飄”,真是太驚了!

  當年伍佰MV出現這條歌時,我就瘋狂愛上它,尤其是那伍佰僵硬的身驅像駭客入境般舞著,加上穿著制服的媚媚伴舞,在全台的貨櫃車巡迴表演時就深深的著迷!

  後來大家就拱5組組長當起5朵花來,全體一起學習跳”伍佰花朵舞”,現場氣氛熱度到極點!年輕的媚媚跳起舞來帶動唱,還真是好看又有活力!!超讚!同事有錄一段教學版,跳得開心,看得更開心!留作紀念。

會唱嗎?不會沒關係!會跳才是重點,觀看此片教學包準學會成為”花朵達人”!

    

妳是我的花朵〔Flower〕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妳 讓妳糊塗 考驗我愛的程度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妳背後擋風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Repeat #,*

不管妳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 對愛妳放鬆
妳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園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584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