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象畢沙羅
2008/08/13 08:34:35瀏覽574|回應0|推薦8

2008.08.10 畢沙羅展

  畢沙羅,一個藝術世家,彼此本著對藝術共同的喜好,打造了印象派畫風裡獨有的畢氏風格,代表了十九世紀現代繪畫的主流。當然溫馨情感的營造是這次展覽的主流,自畫像裡可見親情之愛表露無遺。

  展品來自於英國牛津大學阿胥莫林美術館的收藏,許多小品與習作,可窺見畢氏家族在創作上的互動關係,值得一看。

 




卡密爾‧畢沙羅 (1830 - 1903)

路西安‧畢沙羅
1874
平版印刷
27.8 x 38.1 cm
Photo

我好愛這張畢老爹畫他兒子像(老大),一種親情凝望的感動。

展覽資訊請見《印象畢沙羅》特展
官方網站:http://www.mediasphere.com.tw/pissarro
或洽詢專線:(02)8861-1183

我的另一篇天空報導比較詳細:

http://blog.yam.com/hcliu1516/article/16658591


門票

家裡的印表機可以掃描了,買了半年,因為女兒的提醒才得知用Photoshop可以直接掃描存檔,真的耶...好好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12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