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跨年-5.8遠征台東池上. 追畫1.紀人豪及其他
2021/04/09 15:20:13瀏覽937|回應0|推薦27

2021.1.1

在池上穀庫藝術館看紀錄片時瞧見了壁畫的片段,詢問了服務人員池上是否有壁畫可追?結果服務人員神密的告訴我們農會靠近直銷驛站那邊有2大壁畫,及萬安國小振興分校也有大壁畫。

這天大的祕密立馬激發我追畫的意志,於是像偵探辦案般展開搜索。首先是超市後方舊穀倉,紀人豪作品《供給與需求》,可惜另一幅正在整修中,很難得的對話(畫)哲學場景呈現,"we come nearest to the great when are great in humility"。我在高雄駁二特區看過他的作品,只是當時還尚未認識他的作品,兩者風格差異頗大,此畫家作品值得觀注。

 

《供給與需求》

地點:池上農會超市後方舊穀倉

年僅28歲,擁有純熟街頭彩繪壁畫技法的台灣壁畫藝術家-紀人豪,來到臺東池上,駐村一個月感受池上的生命力。田間農人穿過金色稻浪手,以及飄盪在縱谷間的山嵐,自在穿梭的白鷺鷥,都成了這次舊穀倉創作《供給與需求》的靈感。 不同於之前的作品,池上的作品除了壁畫技法之外,更出現了少見的水墨風格。

 紀人豪

來自高雄,壁畫藝術家紀人豪,將自己想像為畫筆,自由自在地在牆面上作畫,由於生活過程中,曾經經歷過許多的艱辛,因此他認為畫畫是我自我探索的一項工具或者是一種方向,同時也是將自我投射在畫裡面,將自己存在於環境當中,希望大家能在不經意之中,發覺隱藏在我們生活周遭的藝術。

https://castnet.nctu.edu.tw/castnet/article/10024?issueID=631


部份作品牧風攝。

開在池上的花,好像是馬賽克拼貼(天黑了,看不是很清楚)

↓中山路與中新街口的牆面彩繪,繪出池上種稻人家的風景。作者是?

好有普普風格哦...池上穀倉藝術館外

這是酒餅拼貼成的藝術球。有台酒字樣,很漂亮的裝置藝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6031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