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魅力仙台—3.4不二家蛋糕
2020/01/15 23:20:58瀏覽1168|回應2|推薦27

2019.10.17


從秋保ヴィレッジアグリエの森火速騎車回案內所還車,趕搭4點的大巴回仙台,回仙台車站後將近6點,因車站買不到喜歡的生日蛋糕種類,女兒體恤老母想吃蛋糕的慾望,於是推薦位在藥師堂站附近的不二家(Fujiya 不二家 白萩町店)蛋糕,搭地鐵東西線,在藥師堂站下車,距離205米附近,夜裡走著找店,納悶怎麼會開在荒涼安靜的區域呢?

走一小段路後終於看到不二家牛奶妹的Logo,著實被店門口的人型玩偶牛奶妹嚇到,造型也太驚恐了。入店後一整個瘋狂尖叫,萬聖節款的小蛋糕佈滿玻璃櫥窗,真是太斜惡了,好想都買下來嘗嘗看,不過最後克服慾望,只買與萬聖節相關的獨眼巫師(蒙布朗)、南瓜、栗子(蒙布朗)。回程途中又瞧見了一家魚貨店,進去挑了蒲燒鰻魚與炸物便回飯店慶祝,補過生日吃蛋糕,女兒當然得獻唱一首生日快樂歌以利儀式進行。很特別的不二家蛋糕,謝謝女兒推薦。

Fujiya (不二家 白萩町店)

類型: 蛋糕

電話・預約:022-239-5937 (+81-22-239-5937)

地址:宮城縣仙檯市若林區白萩町28-15

交通方式:距离藥師堂站 205 米

營業時間:9:00~21:00

星期天照常營業

定期休假日:無休

https://www.fujiya-peko.co.jp/


店門口招牌牛奶妹,夜晚走著會被嚇到

恰巧萬聖節慶限定款,好斜惡的商品,上面是獨眼跟黑貓?

右邊是南瓜口味

左邊是純栗子,右邊混搭2種栗子(女兒說混搭口感較佳,比較沒那麼甜)

沒買

店內其他商品,巧克力也是有名

可愛娃

竟然也有麵包超人系列商品

路上一家魚店,好奇走了進去

女兒負責買貨

鰻魚想吃

車站等車

什麼店之類

回飯店立馬拍(聽說是蒙布朗)

南瓜款不錯吃

混搭的栗子口味佳(聽說是蒙布朗)

吃蛋糕配林大咖啡,真是絕配啊。

甜點很甜,咖啡解膩。

宅拍(假面)

換鰻魚拍

某一種炸物(魚漿?忘了)與鰻魚

齊藤魚店烤鰻魚150元+炸甜不辣180=330元+稅26=356元

女兒獻唱了生日快樂歌,祝我生日快樂

眼睛吃完,血肉模糊啊...

剖面照—混搭栗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31536027

 回應文章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6 17:35
趕緊也來補祝生日快樂啊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01-17 08:15 回覆:
謝謝林大老闆。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6 17:27

搭車回去後

蛋糕還能如此完整漂亮

真不容易啊

雖然生日過了

祝天天快樂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01-17 08:16 回覆:
嘿啊!包裝的好,一路上都小心翼翼。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