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續潭南一日遊-3水里.向山篇
2018/05/09 19:34:57瀏覽1478|回應0|推薦24

2018.4.2

阿宅堅持不肯吃貴貴酒店下午茶,當不成貴婦只得在水里打食,再沿著原路繞回日月潭走另一邊向山遊客中心,又阿宅不肯喝向山貴貴的咖啡,所以兩人就坐在向山的兩棟中間通道靠牆處吹風納涼(有備椅子),看著喧擾人群。

總覺得跟阿宅出門,少了探險的樂趣,無法盡興,沒辦法,只能折衷選擇兩人合適路線,這就是為何我常常獨旅的原因。


水里車站

水里車站

水里車站

水里車站

水里車站

水里車站

水里車站

水里車站

水里車站

水里車站(集集線)

適合給老年人看的時刻表

水里火車站附近的食店,平價

麵線

糯米腸

臭豆腐

米台目

大腸

燙清菜

向山遊客中心的台灣黑熊萌公仔

向山遊客中心,眺望日月潭,正前方為涵碧半島

一直想來騎腳踏車(自戀照)

向山行政中心以環抱日月潭為意象,由兩棟彎曲的建築物組成,西側為向山遊客中心、東側的則是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同時為避免阻礙基地後半部眺望日月潭面的視線,兩棟建築屋頂由低到高配置,遊客可利用屋頂斜坡、或是大跨距的半開放空間眺望日月潭。建築內和四周以水景、草坪及清水混凝土構成簡單的造景。

沿途亂拍風景

沿途亂拍風景2

沿途亂拍風景3-日月潭

沿途亂拍風景4

沿途亂拍風景5

沿途亂拍風景6

沿途亂拍風景7

沿途亂拍風景8

沿途亂拍風景9

沿途亂拍風景10

沿途亂拍風景11

沿途亂拍風景12 (有種蘇花公路fu)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1176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