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媽媽湯圓
2018/04/07 10:11:08瀏覽1503|回應1|推薦37

某日

先前進出埔里清境玩耍的路程,回程時總是會先繞去胡國雄古早麵吃晚餐,不過名氣變大火紅後我就很少去吃。不要問為什麼?我是跟店家博感情,很喜歡店家那種早期跟顧客問侯打招呼互動的親切模式,而不是走SOP標準流程路線或是在乎有沒有付錢或是先結帳再服務完全僅專注在買賣交易的過程。

後來到埔里時,會先到蘇媽媽湯圓吃個午餐(11點才開,也早到不了)才出發玩耍,他們家當然也是先結帳再享受美食服務,不過是不是因為都是大叔大嬸散發出親切作風關係,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小店。

蘇媽媽湯圓有名的當然是湯圓,鹹甜皆好滋味,我因胃不好不敢吃太多,所以只會跟家人阿宅共食吃一顆嚐鮮,最愛吃他們家肉醬乾麵,餛飩也是不錯的選擇。

平民美食的好滋味,是旅行中補給能量泉源,之所以可以有名當然應該也是本著初衷美味執著,我喜歡那種古老傳統美味老店,不過應該都式微了。

蘇媽媽湯圓  

地址: 545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118號

開放時間: 已結束營業 ⋅ 開始營業時間:11:00

電話: 04 9298 8915

蘇媽媽湯圓台中店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2巷12號

開放時間: 已結束營業 ⋅ 開始營業時間:11:00

電話: 04 2302 529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11437080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5 12:03

對味的食物勝過山珍海味

滷蛋是小時候經常出現的便當菜

好懷念記憶中的家常菜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8-05-06 11:40 回覆:

說的真好,對味的食物真的很重要,年紀大了味蕾變差後吃什麼都不對味。我也愛滷蛋,但已不能多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