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揪團泡泡抱抱】2. 泡泡飯店hotelpoispois
2017/11/07 00:32:48瀏覽1813|回應0|推薦26

2017.9.1

既然參加了如晞姐姐的【揪團泡泡抱抱】活動,晚上也就順勢住進了泡泡飯店hotelpoispois,感謝如晞姐姐和凱格蘭公關總經理陳麗貞,熱心幫忙幫我喬到好康優惠試睡體驗價。像宅女般,窩了兩天的泡泡生活讓疲備工作倦怠的我得以休息之後再出發


601加大升等房,有著魔幻魅力,白天與夜晚的光影是截然不同的視覺享受。Check in 接待櫃台特地設計於頂層,透明玻璃窗隨空間向外延伸,彷彿整個台北東區都是你的空中花園。


唯一客梯是德國藝術家 Peter Zimmermann 以多彩環氧樹脂媒材,堆疊出多層次夢幻空間。而空中花園購入了倫敦知名設計工作室 Heatherwick Studio 打造的陀螺椅 Spun Chair,在都市叢林中提供了旋轉的童趣。可惜天雨。

客房淨白視覺仿若來到獨立小天地,將外界的喧鬧繁華隔絕於外。天花板內凹的漩渦設計,在投射燈的照射下,像是泡泡懸浮與空中,靜靜地守護白色圓弧內的旅人;房內特別挑選豔紅半圓球泡泡椅,是可讓旅人們享受靜心沈澱的休息。

「hotelpoispoi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68號

訂房專線:02 2771 1188

官方網站:https://www.hotelpoispois.com/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hotelpoispois

簡介

集國際藝術家共同打造的 hotelpoispois 是一個年輕、充滿活力表達態度及想法的當代飯店。以「點點」及「泡泡」作為兩大設計軸心,創造一處非日常感官的空間體驗。佇立於台北市繁華的東區內迷人的一角,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延吉街和市民大道,匯集了市中心主要地標,包含台北101、國父紀念館、松菸文創和大巨蛋,貼近城市最即時的潮流時尚和文化脈動,hotelpoispois 絕佳的地理位置及生活機能絕對是成就一段美好旅程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詳參:https://www.hotelpoispois.com/


後來給的是加大升等房601

很有設計感的房卡,還有地圖指引,我很喜歡電子式房卡 

環保卡的溫馨提醒

簡單。明亮。舒適是第一印象

床頭運用了很多投光

右邊有一扇門,可隔離音(其實浴室門一關就都聽不到車聲)

左邊靠窗是紅色泡泡椅擺中史,右擺拖鞋藍;左上置咖啡壺、左下冰箱

中間咖啡包、茶包奶球、零嘴(我喜歡小熊軟糖)

水vs飲料

有人這樣擺拖鞋的嗎?

放的藍子好雅

穿過最舒服的室內拖鞋(不是紙製好像是毛料,還有LOGO),好想帶回家

這是國際化路線嗎?完全不知道什麼?兼作007工作嗎?

右上方透明是加水的,我懂

這個illy我搞好久哦,最後還是問了總機帥哥才解,原來好簡單操作。

放膠囊咖啡要掀蓋,把膠囊往環形凹槽壓下去

等燈亮後,可選按杯

個人還蠻喜歡illy豆

保險箱

浴室很大,約房間1/2那麼大,我沒泡(環保人士不想浪費水資源)

浴缸是那種法式(女明星翹腳洗泡泡那款),笑

窗外風景是高架橋

浴室其實還有一個淋浴的

可愛待沐浴三寶

特別的水龍頭,上空可看水,有種流水殤的美惑

馬桶跟浴室是分開的,離床近(想的週到,怕來不及嗎?)

夜裡的燈感覺更溫暖,好神奇!

夜裡的紅泡泡更豔(想起瑪麗蓮夢露),我很喜歡窩在裡面的fu

原以為白天看一陀黑是燒焦體,沒想到轉換夜晚後竟是泡泡

原來設計的理念也延伸至客房,就是要讓客人有泡泡發想...(愛迪生?)

泡泡。。泡泡。。泡泡

隔天台北下雨,沒去成八斗子玩火車,只好在飯店玩泡泡

一個人獨處的方式是可以放鬆壓力!!

早餐自備麵包+咖啡絕配

 
很享受窩居般泡泡

連入房後的guide指引手冊

紅色系

電梯裡的魔幻色彩原來是Peter Zimmermann設計

德大師之作Peter Zimmermann

好啦,我承認不會拍大師作品

很喜歡這張路人甲乙丙

check in竟然在10樓,櫃台一如風格簡潔

泡泡氣球

窗外觀景台可眺望101,可惜下雨不能出去

倫敦知名設計工作室 Heatherwick Studio 打造的陀螺椅 Spun Chair

真的可以轉

從櫃台望向觀景台的fu

離去前拍了一樓的餐廳Ch-eat & Drink  

初進門時,如果沒這push,我一定等到地老天荒不知所措!

泡泡飯店hotelpoispois外觀

合的藝術作品

泡泡 vs 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0893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