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D鉛筆畫
2010/12/07 19:34:41瀏覽65|回應0|推薦0
   3D鉛筆畫

人們總是在尋找符合自己口味且令人叫絕的藝術品,但往往一無所獲。每日小抄在此向各位推薦一款看似簡單卻十分驚奇的藝術創作——3D鉛筆畫。


你能想象一向只呈現在2D平面的鉛筆畫能表現出3D效果來嗎?來自智利的17歲藝術家Fredo的3D鉛筆畫就十分地令人驚訝和令人著迷,有時候作品中的人或物會讓人産生一種栩栩欲活的感覺。這些作品通常都需要作者花費相當程度的時間來完成,長則一個月,短則也要30分鐘。而完成的作品保證高度重視細節並且視覺上十分逼真,不過因此有些作品也顯得愈加荒誕或毛骨悚然起來。

 

Fredo一直在測試作品逼真的極限,作爲藝術社交網站DevianArt的駐站藝術家之一,你可以直接上他的DevianArt個人主頁個人博客 欣賞更多更優秀的3D鉛筆畫作品,不過要翻牆哦。

圖片來源:planetoddity.com &izismile.com

編譯:More

資料引用自 QQ郵件訂閱:閱讀空間,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