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物 -- 不要叫我小狗 !
2010/12/16 14:28:05瀏覽156|回應0|推薦0
   不要叫我



這隻狗長得還不小 !




不、那是我小時候




你也長太大了 !
 


坐一下沙發不可以嗎 ?
 



誰的拳頭比較大 ?



我的頭也不小
 
 

冬天不必開暖氣

 
 


我比較高 !

 


2人一張椅

 

狗鍊有夠粗的!但是有用嗎?

 

最近有點發福



騎狗出門比騎馬好,小孩應該不會被偷抱走!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