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死老師
2011/05/26 19:44:25瀏覽30|回應0|推薦0

高中生作文及老師評語          <來自:luo.bo>

 

儘管司馬遷多次遭受宮刑,但他忍受住一次又一次的痛苦,還是以頑強的毅力寫出了偉大的《史記》。

【評論:一次又一次?司馬爺爺你那個地方難道是春風吹又生?】

 

我的爸爸就像親人一樣愛我。

【評論:難道您老是您爸爸從垃圾箱裏撿來的?】

 

我希望有一條健康的雙腿,一個智慧的大腦,……

【評論:也許你的國文老師能容忍你,但數學老師不會原諒你!】

 

沒有自尊的脖子,無法支撐自信的頭顱。

【評論:我想知道怎樣的脖子叫做“有自尊的脖子”!】

 

眼睛爲什麽長在兩邊,因爲它是用來向前看的。

【評論:同學你的邏輯是超越我的理性範圍之外的……】

 

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的;但又像一杯加了糖的白開水,甜甜的;也像一杯加了鹽的白開水,鹹鹹的。

【評論:這……還是白開水麽?!】

 

馬瘦毛長蹄子肥,兒子偷爹不算賊;瞎大爺和瞎大媽過了半輩子,誰也沒見過誰。

【評論:同學,您是在說相聲嗎?】

 

汨羅江邊,項羽手持利劍於頸間,他高呼……

【評論:他高呼:屈原大哥等等我啊!】

 

韓愈跟著劉邦去打仗,一天,……

【評論:穿越時空!】

 

我看到司馬遷在遭受宮刑之後的偉大成就和偉大願望,我不由感歎: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評論:是啊!敢情太監這行也能出狀元?】

 

 

資料引用自luo.bo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