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跌倒
2011/06/10 21:26:14瀏覽30|回應0|推薦0

跌倒 


    有一個海邊的村落,村裏大部分男人時常出海很久不在家。村裏的女人幾乎每個人都會偷情,但在偷情後又會去找神父告解。

 

過了一陣子後,神父建議那些女人:以後我們把偷情這兩個字叫做跌倒,只要說【跌倒】我就知道了!後來,老神父退休了,他走之前特別交代村長要把【跌倒】這兩個字的意思轉告新神父,但新的神父上任後,村長卻忘了告訴新神父這件事。

 

女人們還是一樣去找神父做告解,每天都有人跟神父說我今天跌倒了。因爲跌倒的人實在太多了,於是神父去找村長,他建議村長要加強道路建設,免得太多人常常跌倒。

 

沒想到,村長聽了卻哈哈大笑。神父不明所以,看村長笑得那麽開心,就很生氣地說:"你笑什麽!村長夫人這個星期已經跌倒三次了!"

 


親生的
 
   
有一對中年夫婦,育有二個非常美麗的女兒,但是他們一直向往著生個兒子。他們終於決定做最後的嘗試,經過幾個月的努力,皇天不負苦心人,這位太太懷孕了,九個月之後,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小男孩。

 

這位快樂的爸爸沖到育嬰室要去看他新生的兒子,卻被他所看到的嚇壞了,他的兒子竟然是他生平所見最醜的嬰兒。他跑去見他老婆並告訴她,他絕對不可能是這個嬰兒的父親,並且很兇惡的責問他老婆:「你是不是背著我偷人?」他老婆很甜蜜的對他笑著說:「這一次沒有。」

 

 

老王死了


一個殯葬業者有天工作到很晚,他的工作是要在屍體送去火化之前做詳細的檢查。當他在檢查一具男性的屍體時,他很驚奇的發現,那個東西是他生平所見最長、最大的一具。

 

「先生,實在很抱歉!我不能就這樣的把你送去火化。你那只那麽特別的東西我必須留下來。」,於是他用解剖刀將那寶貝割下,處理好後放進標本罐帶回家。

 

到家後對他老婆說:「老婆,我給你看一個你絕對無法相信的東西!」,他把公事包打開,拿出標本罐,他老婆一看就大叫:「天呀!老王死了!」

 

 

資料引用自qhzy8.com,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