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作家海上日記
2011/11/08 20:57:10瀏覽272|回應0|推薦0

《女作家海上日記》

星期一:遇船長。

星期二:船長邀我共進晚餐。

星期三:船長要跟我"那個"我不從。

星期四:船長威脅再不從就把船弄沈。

星期五:我救了七百多人。

星期六:連續救了好幾回。

星期天:船長喊救命,可是我還想救大家。

 

什麽最堅強

一個女人問一個男人:“你知道世上什麽最堅強嘛?”

男:“不知道!”

女:“你的鬍子。

男:“爲什麽呢?”“

女:“因爲你的臉皮這麽厚,它還能破皮而出…”

 

軍師神勇

諸葛亮指揮作戰,每次都單獨乘坐一輛戰車跟隨大軍後面壓陣,可是有一次打仗,剛一開戰,諸葛亮就駕車帶頭衝向敵方,軍隊一下士氣大振,緊隨其後,大破敵軍。

戰後,衆人都稱讚:“軍師神勇!”

諸葛亮道:“唉,坡太斜,沒刹住車……”

 

資料引用自網路,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