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板電腦桌面支架
2021/05/20 08:52:32瀏覽317|回應0|推薦7

平板電腦桌面支架

 

13.3吋的平板電腦裝上桌面支架,如下圖。

 

 

 

輕拉上圖紅圈圈把手,支撐滑桿上下移動,可調整螢幕角度。

 

 

 

平板電腦支架在商家的資訊如下,黑白兩色,我挑了白色的。

 

 

 

平板電腦商品頁顯示有壁掛孔,平板電腦支架買回來卻無法立刻裝上?因為這不是一般VESA 100壁掛孔,上螺絲要開拆平板電腦背蓋,試了一下,就放棄拆背蓋這一條路!

 

 

  

淘寶網再搜了一下,找到VESA 規格的黏貼式螺絲,如下圖,平板電腦重一公斤,貼片負重沒問題。

 

 

 

最後是裝上支架後的側面照,沒有正面照,因為螢幕會反光,效果不佳,且正面照看不見支架,照片沒意義。

 

 

 

重一公斤的13.3平板電腦,手持使用實在是虐待自己,一般平板電腦支架不夠穩定,以上兩樣商品合用解決了這個困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3076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