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式電腦桌
2021/01/25 09:32:28瀏覽293|回應0|推薦6

立式電腦桌

 

新台幣500多元的立式電腦桌如下,同樣的東西各大網站都有售,來源也都是中國大陸。在最便宜的特X屋下單的,如果在淘寶網購買,加上運費後,比在台灣便宜100多元而已,不值得冒貨物損傷的風險!

 

 

 

組裝前如下,裡面有一張說明書,除了安裝過程,還有零件規格及數量,看不懂螺絲尺寸或者該鎖在那個孔位上,就先算一下各螺絲孔位數目,應該就能對上了。

 

 

  

一個人就能組裝,完成後如下圖,鍵盤板、滑鼠板、小置物籃

 

 

 

上圖圈起來部位是調整高度旋鈕,要好用就要多花錢買醫院病房用的氣動式或油壓式調整餐桌。下圖是桌面角度調整鈕位置,因此大小兩塊板可以各自調整高度及角度。

 

 

 

這台立式電腦桌比較要挑剔的問題,是整個支架只靠2顆螺絲固定,要鎖得相當緊才不會晃動,另外輪子也不怎麼好推動。

 

 

 

擺在房間的立式電腦桌加上高椅凳如下,因為一般使用時間不長,我都是站著使用。房間TX3電視盒的規格 4GB/64GB,比客廳及飯廳2GB/16GB規格的TX3 Mini 電視盒高,因此電視盒要安裝的應用程式我都在房間測試,跑起來不遲延才複製到另2台電視盒,因此房間電視盒另外接了無線鍵盤及滑鼠。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566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