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動電話
2020/12/09 19:34:17瀏覽328|回應0|推薦5

行動電話

 

行動電話,能帶著走的電話是也,如下圖。

 

 

 

不是搞笑,第一代的行動電話是手提式,來自電信數位博物館的圖片:

http://telecom.nstm.gov.tw/Development/Story08.htm

 

 

 

沒記錯的話民國七十七、八年左右,台灣有了上面這一台手提式行動電話,當年遇到過有人電話到手後,意氣風發的提來我的上班處炫耀,又大又重,因為這型電話數量少,見過的人應該不多。因此大部份的人會以為台灣最早的行動電話是「黑金剛」了。

 

上面第一張圖片的產品是下面這個樣子,仿古造型,銷售網站有10種顏色。

 

  

流線型話筒及帶機座的話機如下。

 

 

 

我買了一支白色的流線型話筒,如下圖,一支約130,手機是5.5話筒大小恰當

 

 

 

話筒上有一按鈕,只在來電時按下接通有效,無法掛斷通話!

 

  

本來沒有太大期望,當玩具買來試試,結果使用者目前很滿意!電話及line通話都能用,優點一是話筒重量比5.5吋的手機輕很多,再來是不用擔心電話講太久,有傳說中手機電磁波會傷腦這件事?網內互打免費,line通話不用錢的今天,現代人手機通話時間比早年的使用者長太多了,有煲手機習慣的人,或許可以考慮試試看?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44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