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發電無線門鈴
2020/11/06 13:53:47瀏覽433|回應0|推薦7

自發電無線門鈴

 

因為家裡門鈴聲音太小,在房間聽不到鈴聲,因此逛網站看了一下無線門鈴,最後買了2組「自發電無線門鈴」。

 

 

 

發射器與接收器大小都與信用卡差不多,接收器插在電源插座上,按一按配對上就能使用了。

 

 

 

接收器移動到位於三間房間中間的書房內,發射器拿到屋外,穿過兩面牆,距離十公尺測試正常,只要將發射器用隨附的雙面貼紙黏在原本電鈴按鈕旁,就能使用了。

 

 

 

相關產品資訊借用了網站資料,發射器自發電免裝電池,接收器則插在插座上,100 ~ 240V的電壓通用。

 



 

 

加上運費一組約200元,一次買兩組是因為可以一配二或二配一,有需要用上再來試試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24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