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設220V電源插座
2020/10/13 20:59:35瀏覽832|回應0|推薦5

裝設220V電源插座

 

前兩天由冷氣機220V插座延伸出3孔插座如下圖。

 

 

 

用上的材料除了訂製長度0.5公尺,有獨立開關的電源延長線外,還有「螺絲貼片」及「線路固定扣」。

 


 

 

零件位置如下圖,另外要用上9月初購買的冷氣機220V轉接頭http://blog.udn.com/hcan8999/150385478

 

 

 

為了測試,順便買了有延伸管的插座燈座220V燈泡,測試如下圖,順便插入電壓監測器,當時電壓為229V

 





 

 

為了避免誤插至家中一般110V插座,插座燈座選了3腳插座,如下圖,因此在燈座上手寫的220V就有點多餘了?

 

 

 

以上是第一步驟,幾天後收到另外購買的3公尺電源延長線後,再次動工,由前面電源延長線佈線至現有110V插座旁,主要是走窗戶邊緣,窗外是後陽台,不會淋到雨,且用壓條固定後,再加上窗簾遮,線路隱藏性相當好。

 

 

加上燈座及兩個燈泡以上整體花費約700元,今天又到貨了220V的蒸蛋器,試用後再分享。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153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