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鏽鋼置物架
2020/09/02 20:21:48瀏覽299|回應0|推薦4

不鏽鋼置物架

 

今天早上組裝了一台不鏽鋼置物架,尺寸是寬90公分,深27公分,高80公分

 

 

 

拆開包裹如下,3304材質不鏽鋼板,4根空心不鏽鋼棍,13顆螺絲。

 


 

安裝容易,在固定孔位鎖上12顆六角螺絲即可,附了手套及小扳手。上下板安裝孔位沒得選擇,中間板則有3個高低位置可選擇調整。剩下的一顆備用螺絲如下圖。

 

 

 

3塊板材上都有304材質不鏽鋼鑄印,如果是201材質不鏽鋼,價格只有一半左右。

 

 

 

組裝完成,撕去保護貼紙。

 

 

 

304材質不鏽鋼算是食品級材料,置物架定位是在廚房使用,我擺在後陽台洗衣機旁,替換已經用了20多年腐爛發霉的木架。不鏽鋼置物架含運費約新台幣1300元,賣家包裝厚實,貨物完全無損,滿意的商品!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006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