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淘寶退款
2020/07/31 19:57:43瀏覽283|回應0|推薦4

淘寶退款

 

在淘寶買了東西後,發現更便宜的貨時,如果賣家未出貨,我會退貨重買,如果已經出貨了,就算仍然可以退貨,我從未退過貨,因為都不是高價品,沒那個必要為了小錢給人添麻煩,將心比心!

 

退款有快速退,如下圖,14分鐘而已。

 

 

 

小時左右的退款,如下圖,之前退貨多數遇到的都是這種一兩小時退款的。

 

 

 

很難得有拖到48小時退款時限而不主動處理的,如下圖,剩下25分鐘時的截圖。雖然賣家完全沒有錯,且無違反規定,但是以消費者的立場來看,應該沒有下一次的買賣了!

 

 

這篇文章打完,超過25分鐘,再看系統資訊,系統已經自動退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4622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