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卡通鑰匙圈
2020/06/12 13:58:18瀏覽483|回應0|推薦15

一卡通鑰匙圈

 

前幾天在一卡通公司官網買了2個一卡通鑰匙圈,第一個是皮質,第二個是壓克力材質,如下圖。

 


 

 

與卡片一卡通做比較,比想像中大了不少,應該是使用大一點的線圈增加感應靈敏度

 

 

一個150元,2個超過299元,超商取貨免運費市面上也有民間版的異型一卡通,不過比折扣後的官網價貴不少

 

 

早上去7-11作載具綁定歸戶,一卡通官網上有操作說明。

 

 

 

步驟一【取得卡片內碼卡片驗證碼】沒有問題,資料發到e-mail信箱。步驟二【超商機台感應歸戶】則過不了?

 

換個方式作歸戶, 手機進入e-mail信箱,打開郵件如下圖,信件中的一卡通號碼是「一卡通內碼」,不是印在卡片上的卡號。

 

 

 

打開手機【統一發票兌獎APP,進入【載具歸戶】,新增載具時將上面兩個號碼複製及貼上,就能新增一卡通資料到載具中,新增載具頁面不讓截圖,請自己試一下。

 

 

 

關於載具、手機條碼、電子發票等資訊,可參考電子發票服務平台:

https://www.einvoice.nat.gov.tw/index

平日出門運動只帶鑰匙、水、毛巾,有幾次回家路上經過全聯超市,想起來該買優酪乳或豆漿,結果都是身無分文而作罷,現在一卡通鑰匙圈剛好能解決這個困擾!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3847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