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不便險之班機改搭與旅程縮短
2020/02/20 12:01:42瀏覽416|回應0|推薦3

旅遊不便險之班機改搭與旅程縮短

 

原本高雄到南京124出發,27返回之行程,因為武漢肺炎嚴重,提前於129另行購買機票由上海返國,因此申請了旅遊不便險之班機改搭旅程縮短兩項理賠。去年11月因為班機取消申請過一次理賠,有些重覆性敘述就此簡略,有需要請參考「旅遊不便險理賠」,http://blog.udn.com/hcan8999/131361923

 

理賠條文如下圖。

  

【點此看大圖】

 

理賠費用如下圖。

 

【點此看大圖】

 

理賠申請書之申請內容部份,如下圖。

  

點此看大圖

 

理賠申請書隨附之文件

文件一:原行程之行程單。

 

 

 

文件二:航班取消通知,因為申請之航班取消證明還未收到,我附上收到之e-mail及簡訊,保險公司沒有要求再補上取消證明。

 

 

 

申請後3天收到之航班取消證明如下圖,一般狀況都需要附上的

 

 

 

文件三:班機改搭之購票證明。

 

 

文件四:班機改搭之登機證。

 

 

 

文件五: 護照內頁影本及存摺外頁影本,在此不附圖片。

 

在網站查詢到的理賠結果如下,過幾天收到理賠簡訊及書面郵寄通知。

 

 

 

信用卡送的旅遊平安險一毛都不賠,與客服人員聊了一下,信用卡免費送的保險福利,持卡人自己用得上的一般只有班機延誤或取消時,實支實付食宿等必要支出而已,要有備無患,就要自己花錢投保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31776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