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D有影無聲?
2019/10/30 20:14:15瀏覽23492|回應0|推薦6

MOD有影無聲?

 

今天下午開電視,MOD有影像沒有聲音?按照以往經驗,MOD機上盒按【重置】,讓系統重新下載就可以了,但是今天試了多次卻無效?

 

打客服電話,客服人員很客氣,制式的詢問MOD或電視機有沒有按到【靜音】?按【重置】鍵了嗎?雖然打電話前我都試過了多次,但仍然配合指示再作一次,當然是沒作用。最後客服人員派工明天上午。

 

掛斷電話,先將電視機背面及MOD機上盒連結的HDMI線拔掉後重插,開機後仍然是有影無聲。再來將電視機背面的HDMI線由HDMI1插入孔改插到HDM2插入孔,如下圖。

 

 

圖片引用自https://i1.kknews.cc/SIG=lnc9ns/50n00000q22n3182o7q2.jpg

 

再開MOD機上盒及電視機,無聲無影?電視螢幕顯示「沒有信號」!電視機的信號源HDMI1改為HDMI2後,有聲有影,正常運作。理論上應該要插回HDMI1插孔後再作測試,偷懶省略,電視能看就算完工了。

 

順便借用一下中華電信MOD機上盒的圖片,HDMI插入孔如下圖。

 

 

最後再撥打客服電話,取消派工單。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3046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