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到昆明
2017/09/07 20:11:39瀏覽446|回應0|推薦5

高雄到昆明

 

82由高雄搭高鐵到桃園,轉搭機場捷運到桃園機場。怎麼走不用擔心,因為路標清楚外,跟著人群走就沒錯。機場捷運可以刷高捷一卡通,票價35元。

  

 



19:10四川航空飛昆明,搭14:00的高鐵,到機場第一航廈8號櫃檯是16:2016:40才開櫃,等了20分鐘,16:53就辦好報到手續。四川航空桃園飛昆明單程機票580元人民幣,在飛豬買的,官網則是630元。

  

 

9號櫃檯後面樓梯上到安檢及證件查驗處,樓梯旁是自動通關辦理處,一看等侯人數是3兩人就用護照加上健保卡辦了自動通關。

  

 

自動證件查驗排了一個人次,只花了一分鐘,人工查驗證卻是每條隊伍都約有20多人。

 

航班準時抵達昆明長水機場,機上廣播地面溫度17度,但並不覺得冷。事先訂了接機,首次下載同程APP車資才61元,機場到旅館28公里的路程一般要100元。入住漢庭酒店體育館店平均120元一晚,含2份早餐。

  

 

前天在淘寶網購買的雲南本地「小粒咖啡豆」,中午就到旅館,出發前已經電話通知旅館深夜抵達,並請其代收包裹。咖啡豆一包40元,另一包50元,送了一根量勺。為了豆子,這趟出遊帶了磨豆機越南滴滴壺、隔熱保溫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08520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