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的"CRAZY GOGO" V.S. 台北市捷運藝廊之自閉兒畫展
2010/04/22 14:41:49瀏覽847|回應5|推薦36

住倫敦的好友ELIANE,因為幫兒子收集歐洲很夯的"GOGO"公仔,意外踏上網拍之路,因為,要買好多好多才能湊到完整的一套。

然,她跟幸福魔法屋一樣,喜歡美美的東西,從手上出去的東西,也要美美的才對得起自己的感官。 在她的巧思下,拇指大的"GOGO"硬是與眾不同、出類拔萃、價值倍增,0.99英鎊的公仔,竟也有飆到20英鎊的不思議情事。讓我對歐洲經濟還是不景氣這件事,不禁有點兒懷疑....

介紹一下"GOGO"吧!這應該是第一代,式樣較簡單。

再來,二、三、四代。 有金屬顏色的較稀有,故,可拍到較高的價錢;但,瘋了嗎? 20鎊!台幣要9佰多耶! 可見溺愛孩子這件事,舉世皆有啊!

出到這第五代,英國足球國家代表隊。 抱歉,只認得那"貝克漢"。

連香港仔都來下標!

包裝成這樣寄給小朋友,你說,像不像禮物? 誰收到不開心呢?! 果然是幸福魔法屋的麻吉。

經常,我們分享著與買家交流的心情、趣事。 前幾天她才跟我提起一位有自閉症兒童的荷蘭媽媽向她訂購時的對話,讓幸福魔法屋的心也跟著揪到一起........今天搭捷運在東區地下街,竟這麼湊巧的看到肯納自閉症基金會的繪畫展。

原本只是隨性地邊看邊快走,因著一幅仿克林姆的畫作,讓我好奇的駐足研究起來....

這二幅都是細膩繁複的鉛筆畫,很抱歉拍不出那筆觸。

這隻白兔,因為沒人跟牠玩,生氣了!

這是王婉婷的另一幅泰迪熊

這是陳彥偉的貓

我是照了有作者簡介的畫作,因此跟畫作本身不符。也是私心,比較喜歡王彥成的作品,便多拍了幾張

有機會搭捷運的話,在忠孝復興站下車,沿著東區地下街往敦化南路方向走,很快就可以看到了。

當然,也別忘了贊助、支持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喔!!!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agic&aid=3954879

 回應文章

legacyech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請支持星星兒電影紀錄片「一閃一閃亮晶晶」
2010/04/28 20:25
請支持星星兒電影紀錄片「一閃一閃亮晶晶」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才
2010/04/25 23:42
他們都有天才的 一面

如果還能看見彩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棒!
2010/04/25 22:53
我有看到, 真的很棒!

宏哥菩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細膩唯美
2010/04/24 10:11

細膩唯美的畫作

有緣希望能去賞析一番!


Pamela巧手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4/23 14:44

謝謝告知

我家就住那附近

下班會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