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聖誕樹加工
2009/12/06 14:02:18瀏覽454|回應0|推薦5

這幾天生意清淡,來做點兒有趣的事吧?!

自幼稚園到高中,唸的都是教會學校,對聖誕節總有一份說不出的期待與熱情。小學時,整排的松樹都會裝上一閃一閃的燈泡;聖誕節前一天,早自習教室的門要待鐘響老師才來開門,因為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不同的卡片及拐杖糖。初、高中最讓我懷念的,是每個人點一根蠟燭,在完全沒有燈光的大禮堂裡大合唱,在點點燭光中,揭開耶誕晚會的序幕,套現在的流行話:很有FU。晚會最後的重頭戲,便是交換禮物大摸彩--全校師生的禮物全堆在一起,既神秘又興奮!宿舍隨後並有獨一無二的舞會,是當時唯一可以通宵瘋狂的日子,雖是清一色的女生,也可以玩得十分滿足、盡興!啊....那真是眾人被眾人祝福的幸福時光!

花了一整個下午逛了許多百貨公司、生活廣場,最後來到了太原路。依據腦海裡所有收集的影像,打定主意一要找顆紫色的聖誕樹,要BLING BLING、但不能俗氣,還要具有現代感的....更重要的是,要發揮我的創意、全世界的唯一!

最後,在不同的二家店買好了材料,加工一番,變成了這樣.....

將另一串聖誕紅剪開,分為數小株,用熱融膠固定在光禿禿的聖誕樹底盤。

再用單枝原色松樹飾品插入兩旁增加底盤的寬度,同時豐富色彩及協調視覺。

大功告成!

擺到櫃子上,這樣,辦公室鄰居及經過的人也都可以感受到一點點耶誕節的氣氛。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agic&aid=355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