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OC早就經歷過史上最大斷交潮!不怕雪崩斷交-- 網友PO圖酸:70國銳減成22國,兩蔣時期崩完了.....
2019/10/18 21:17:46瀏覽810|回應11|推薦56

不怕雪崩斷交 網友PO圖酸:兩蔣時期崩完了

2016-12-21 15:27

 

部分人士擔憂將發生雪崩式斷交,網友製圖諷刺。(圖片擷取自「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聖多美普林西比宣布與我國斷交,消息傳出後引發諸多討論,部分人士預測這是中國給總統蔡英文政府的下馬威,後續恐引發一連串「雪崩式斷交」,但臉書社團「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發文諷刺,其實中華民國早就經歷過史上最大斷交潮。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在文中寫到,我國在1997年與聖國建交,期間幫助該國從50%的瘧疾發生率降低至1%,如今卻因為台灣不肯援助2億美金決定斷交,痛批「有夠忘恩負義。」

 

至於外界預測將引發的「雪崩斷交」,「台灣賦格」製圖指出,兩蔣執政時期,我邦交國從70國大幅銳減為22國,諷刺地說「你以為我們會怕雪崩式斷交嗎!NO!雪早就崩完惹」。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2396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y21567&aid=13015721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蔣臭頭退出聯合國,遺臭萬年:沒有那個卡撐,還要粗那個瀉藥...
2019/10/18 21:25

部分人士擔憂將發生雪崩式斷交,網友製圖諷刺。(圖片擷取自「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臉書)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