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616 KBDB之王艾利克林柏格永遠的衛冕之王介紹
2021/06/16 21:38:31瀏覽242|回應0|推薦0

20210616 KBDB之王艾利克林柏格永遠的衛冕之王介紹
20179月,隨著查特魯Ⅳ國家賽收官,比利時今年的大型賽事至此已全部結束。來自弗萊芒布拉邦地區的布呂瑟海姆的艾力克林伯格(Limburg Erik)再次收穫了輝煌賽季,贏得6項全省比賽、1項大區比賽冠軍和數項全國頂級成績。很多其他鴿舍也都憑藉他的鴿系取得佳績。
如果回顧艾力克林伯格,這位「KBDB之王」的賽鴿之路,我們就不會對他今年的賽績過於感到驚訝了。早在1991年,他就同時奪得了KBDB全國長距離鴿王冠軍、亞軍。20052006年,他又蟬聯了KBDB長距離鴿王冠軍。2014年是KBDB全國長距離一歲鴿鴿王亞軍和KBDB全國綜合最佳鴿舍冠軍頭銜。2015LCB全國中距離幼鴿鴿王亞軍。2016年再獲KBDB全國長距離成鴿鴿王亞軍!
當然,2010年波爾多國際賽13386羽總冠軍,2012年波爾多國際賽冠軍且5羽進入前10名,以及2014年波品納國際賽17962羽總冠軍,也是關於林伯格不得不提的重要賽績!在2010-2014年間愛力克贏得了不少於10次比利時全國冠軍,這是迄今無人超越的。
艾力克林伯格自1987年移居至現今的鴿舍,就一直在錘鍊一支適應100-1000公里比賽的超級鴿系。他還不斷尋找世界頂級鴿系,最終他選擇了烏瑞克斯坎培拉(Ulriks Kapelle)的傑夫迪瑞德(Jef De Ridder)、帝盧速霸龍和馬歇爾阿布瑞契(兩人都居住在萊貝克)。以這3支血係為基礎愛力克創造了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冠軍收藏。
從近年的賽績看,艾力克林伯格,或者更準確的說應該是林伯格的血統鴿,已經成為了一個頂尖品牌。愛力克在為自己贏得了無數的頂尖獎項的同時,來自比利時和國外許多其他的鴿友們也從這些布呂瑟海姆的鴿子那裡獲得了巨大的成果。僅在今年6月,我們目睹了投資在艾力克林伯格的鴿子身上帶來的回報——古斯塔夫·德比斯肖普(Gustaaf De Bisschop)以一羽50%艾力克.林伯格血統鴿贏得了亞精頓全國22383羽一歲鴿冠軍、36004羽最高分速;狄布寇斯兄弟(Desbuquois Brothers)以一羽7/8艾力克·林伯格血統鴿獲得卡奧爾全國亞軍。當然還有更多我們尚未發掘出來的例子。隨後,布卡瑟斯達尼爾(Bucaciuc Daniel)獲得KBDB全國長距離成鴿鴿王冠軍頭銜,成為2017年艾力克林伯格最重要的援外成績,這羽鴿王直接出自艾力克林伯格原舍鴿!
隨著艾力克林伯格愈發老到成熟,我們相信一定還有更多的榮譽等待著他。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這輕而易舉,但是毫無疑問的是:艾力克林伯格成功的事跡恰恰是他決心、耐心、動力以及對於鴿子足夠了解的結果。近幾十年來,他一直是賽鴿界真正的大師,我們認為任何人都會贊同在布呂瑟海姆的這個鴿舍是比利時最佳全能賽鴿家族之一(並且遠不止於此)。你可以從他自己的鴿舍及其他許多鴿舍的成果中得出結果。這又讓我們回到了之前的結論:林伯格鴿系是一支完美的全能鴿系,是一個頂尖品牌。

除了艾力克林伯格,沒有其他鴿友能夠贏得如此眾多的國際賽冠軍、全國冠軍、全國鴿王或者全國最佳鴿舍頭銜等卓越戰績。從短距離的拿永賽到長距離的波爾多、波品納國際賽,我們至今還能感受到艾力克林伯格留在冠軍頒獎台上的溫度。

以上轉載至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處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16392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