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菲過節,慎防老美出手干預
2013/05/17 19:07:17瀏覽251|回應0|推薦5

台灣(我比較喜歡用中華民國)與菲律賓的過節,老美遲早會出手干預。

也許早就在干預,只是我們小百姓不知道而已。

老美必然要"管教"自己亞洲這兩個"手下",除了維持威望,也避免他國趁機插旗,損及自身利益。所以,後面的發展不會有甚麼國際正義可言。

國際間本來就是現實利益當先。我小時候,老共幫北越打美國;現在,美國幫越南對付老共。這就是國際現實,沒甚麼道義可言。

台灣軍艦到門口晃晃,菲律賓依然老神在在,應該早就算準老美不會輕易讓台灣動手。現在就看馬英九政府頂得住老美可能的干預嗎?

台灣如果在美國的壓力下退縮,菲律賓總統的笑容會更加燦爛,以後也沒人會甩台灣了。

國與國間,只有拳頭夠大才有"正義"這兩個字。

天天巴望美國賣我們過時的武器,我們永遠只有等著挨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lo&aid=763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