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今天笑了嗎?
2010/12/12 21:26:29瀏覽329|回應0|推薦2

哇賽!該減肥了!摳不到屁股了  .......


THESE  MORNING WALKS ARE KILLING ME!
老! 闆,以後不跟您散步了,我累死了!  


 Hey...gimme my  BALL back.
ㄟ  ——  ,我命令你、把球還給我!  


 WHAT PETS DO WHEN  WE ' RE AT WORK.
老闆不在家  

 

 

真搞不懂,主人用這種牙刷  

 

老闆,快來!我怎麼會比你行呢?  

 

 
冬暖夏涼、鳥語花香 

 


老伴,快來!精彩的來囉  

 

這種玩意,會比我舔的乾淨嗎  !

 

別亂來  


該用幾號的?  


朋友,夠可憐了,出來透透氣吧  

 

哇,我不想活了  

 

抓鼠,有啥難?

  

 

HAVE YOU  SMILED TODAY ?  
你今天笑了嗎?  
It is done by moving  the corners of the mouth upward.
把嘴角往上翹起來  
LET ME SHOW YOU HOW..............  
來!我示範給你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iruyi&aid=469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