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久脫毛應該注意什麼?
2019/11/11 12:51:31瀏覽278|回應0|推薦0

永久脫毛最重要的事情是避免陽光和紫外線,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導致脫毛部分的色素沉積,從而使脫毛器的脫毛部分變暗。因此,強烈建議女孩在永久性脫毛治療後避免陽光和紫外線。

激光脫毛方法有分不同波長,以應付不同膚質的女生。香港著名的激光脫毛中心Dermes今年就推出了全新的HpD雙波長永久激光脫毛技術,把810nm及940nm的激光波長結合的新技術,前者可針對黑色素,直接破壞底層毛囊,從根除去毛髮;後者針對血紅素,使供應毛囊營養的血管萎縮,阻斷毛髮再生。

永久脫毛後,美容仙女需要小心,不要在脫毛區域周圍用熱水燙傷或擦洗。脫毛後應避免使用熱水和大力擦洗的原因是,當熱水清洗和用力擦拭時,會破壞脫毛區皮膚的屏障能力,導致角質層受損,從而使嘴唇敏感,甚至導致嘴唇紅腫。因此,美容愛好者應注意避免熱水擦洗和永久脫毛後擦洗。

新一代HpD雙波長永久激光,令到成個脫毛療程更加舒適同快捷完成後更加唔駛冰敷,新機有Touch Cooling (接觸冷凍) 半導體製冷系統功能,成個療程過程完全唔痛!治療師亦都好細心幫我做保濕護理。

做完 HpD雙波長激光脫毛的皮膚仲即時白滑,粗幼毛毛同步KO,6次療程達至永久脫毛效果。永久脫毛後,請務必不要使用其他脫毛產品(如脫毛蜂蠟、家用脫毛設備、脫毛剃刀等)。因為多次脫毛程序降低了皮膚屏障的能力,變得敏感。因此,皮膚會受到色素的影響而變黑,所以有必要在永久脫毛後避免使用其他脫毛產品。

相關文章:

永久性脫毛疼嗎?

永久性脫毛應該去正規的醫療機構

哪些項目屬於永久脫毛

月光真空脫毛是永久脫毛嗎?

永久脫毛需要幾次才能完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oggr&aid=130759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