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激光脫毛主要在生長期起作用
2020/02/19 20:47:12瀏覽276|回應0|推薦0

許多人不了解激光脫毛,認為激光脫毛是永久性的,而不是長期的。這是不對的,因為您的身體毛發發生時間較長,不同時期的倒退和休息期不同,激光脫毛會破壞毛囊生長期,但對於退化期,不影響毛發的其餘部分,毛發長時間發生只有激光才能工作,因此,激光脫毛需要多次治療才能產生永久性脫毛效果。

揀脫毛中心時先要諗彩光vs激光,medilase同dermes 激光脫毛,光線比較集中,可以針對毛囊黑色素脫走毛毛,唔會對肌膚造成傷害。而脫毛嘅儀器就要睇睇機頭大細,因為機頭大細就會影響脫毛嘅效果,機頭太大好容易脫漏毛毛架。當春天來臨時,很多美女開始過於擔心自己的頭發,因為她們的頭發很多,這讓人們不敢穿那些漂亮性感的衣服來炫耀自己美麗的身體。你需要知道激光脫毛多長時間更好,並了解永久性激光脫毛手術。

Dermes好似都明白呢一點,佢地只係問左我幾句有無興趣繼續做,講左幾個激光脫毛優惠俾我知,我話考慮下,佢地就冇再問啦,呢個位都令我幾surprise,令我真係心思思想join。這應該根據人群的不同而有所不同,通常要等到頭發長出來,然後再做第二次或第三次。激光脫毛是一種持久的脫毛方式,會損壞或破壞毛囊。然而,頭發可能會再次生長。如果在激光脫毛過程中毛囊受損但沒有完全受損,毛發很可能會再次生長。如果激光產生的熱量破壞了毛囊,頭發將不再生長。

Dermes好似都明白呢一點,佢地只係問左我幾句有無興趣繼續做,講左幾個激光脫毛優惠俾我知,我話考慮下,佢地就冇再問啦,呢個位都令我幾surprise,令我真係心思思想join。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激光脫毛需要兩到三個月的多次治療。最後,鮮豔總結,毛囊壞死,激光脫毛是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毛發就會再次生長。頭發再次生長的時間長短取決於每個人獨特的頭發生長周期。有些人的頭發長得比其他人快。休眠的頭發比其他階段的頭發生長更慢。

相關文章:

許多女性把脫毛作為一門漂亮的必修課

激光脫毛的創傷相對較小

激光脫毛是利用激光穿透真皮和皮下脂肪組織的深層

激光脫毛會有副作用嗎?

適合半導體激光脫毛的部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oggr&aid=13177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