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縮壓最好維持在110-140mmHg之間
2019/08/09 18:35:50瀏覽295|回應0|推薦0

過高或過低,並發症和死亡率都會增加,這就是著名的降壓治療的J曲線。同樣的道理,舒張壓最好維持在70-90mmHg之間。

血壓是逐漸升高的,降壓也要逐漸下降。除了高血壓危象等緊急情況外,不建議快速大幅度降壓,否則會引起腦灌注不足等 意外情況。對高血壓急症,24~48小時內把血壓緩慢降至160/100mmHg即可,一般不需要靜脈用藥。

高血壓 病徵想必大家也已经了解清楚,如果需要高血壓治療可以及时联系香港心臟專科中心,让其提供专业的解决 方案,在對高血壓有所瞭解時,大家也不要忽視高血壓的危險性。

臨床普遍使用心痛定(硝苯地平)舌下含服緊急降壓,目前認為是不合適的。除降壓過快外,還可引起交感神經興奮而誘發 心腦血管病。如果正確的選擇了降壓藥,血壓控制的很好,而且沒有出現副作用,應該繼續用下去,不建議定期換藥。除非新 品種上市,而新藥在療效和副作用方面都有很大的優勢,可以考慮換藥。

相關文章:

全面詳細了解 患者病史

原發性高血壓的治療

對檢出的高血壓患者

高 血壓用藥,這10個錯誤不能犯

降壓藥不是成癮性藥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oggr&aid=12843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