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企業家一定要知道的SEO的三大重點
2018/12/04 18:48:27瀏覽90|回應0|推薦0

搜索引擎優化:SEO是一個神奇的小技巧,讓您的企業網站在搜索引擎結果中排名更高。

以下三大重點將幫你更加了解它如何幫助您的小企業。

 

一、關鍵字行銷

關鍵字會決定 SEO 優化的成敗,因此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從選擇關鍵字到埋放關鍵字都有許多要注意的地方。

 

  • 關鍵字怎麼挑?

要挑選出好的關鍵字,要先搞清楚讀者是誰?他們想要什麼?透過換位的思考才能推導出什麼關鍵字會是他們要的?唯有找到潛在顧客的關鍵字搜尋,才能找到這些潛在顧客,藉此提高轉換率。

 

  • 適當使用關鍵字

在搜尋引擎演算法中,會傾向尋找與關鍵字搜尋高相關的網頁,因此埋入越多關鍵字將有助於提高網頁的高度相關性。但是如果無意義地重複關鍵字,將被搜尋引擎判定為垃圾訊息,並直接拉低排名。

 

二、經營內外部連結

在網站內提供與主題相關的連結、被社群分享連結以及全面性的外部媒體連結建立,將能提高網站的知名度。

 

  • 內部連結有助於搜尋結果

在網站內創建強大的內部鏈接將有助於增加您網站所有離散頁面的流量,進而提高搜索引擎排名。如果可以,請確保鏈接文字包含相關關鍵字,會使內部鏈接更加有效。

 

  • 從其他網站鏈接到您的網站很關鍵

與內部鏈接一樣,來自自己之外的網站的鏈接在搜索引擎排名的算法中起著關鍵作用。

 

  • 社交媒體是SEO的大重點

在各大社交網站上建立強大的影響力,並推廣您的網站內容將有助於您的業務在搜索引擎排名中表現更好。

 

三、網站內容很重要

 

  • 圖像無法幫助搜索的結果

搜索引擎只能分析文本以確定網站排名。即使您網站上的圖片中包含文字,搜索引擎也無法「閱讀」。

 

  • 有趣,新鮮的內容很重要

隨著排名方法的發展,高質量的網絡內容已成為良好的搜索引擎展示背後的驅動力。此外,提供引人注目的內容可以使其他網站想要鏈接到您,進一步提高您的表現。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mlin&aid=120865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