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價越高=排名越高,點擊率越多
2018/11/29 10:14:11瀏覽85|回應0|推薦0

點擊成本無關緊要,轉換率才是關鍵!您了解到為什麼每次點擊費用其實並不重要,那這次讓我告訴您為何在數位行銷中,應該要支付更多費用!


Google AdWords適用於競價系統。因此,每次點擊的平均費用可能與您支付的實際費用不同。事實上,你可能支付的費用比關鍵詞要少得多,或者稍微超過一點。無論哪種方式,差異都不是很大。


當許多不同的廣告客戶競標相同的條款時,您會希望為每次點擊支付更多費用。為什麼呢?因為這將有助於你的網站排名。做一個search for a keyword,你可能會看到這樣的事


這是一個具有競爭力的關鍵字。這僅僅意味著大量的廣告客戶正在競標它,而這項數據可以通過simple Google search  來證明

無論您使用何種類型的搜索字詞,第一個廣告位置都會為您帶來更高的點擊率。

更多的點擊率代表著可能會有更高的轉化率,如果您每次點擊的平均費用(CPC)與您的利潤有段差距,那麼出價更高就意味著可獲得更多點擊率。

網路行銷公司用來評估當前系列廣告是否有效的方法是使用在AdWords上的keyword planner。

首先,使用預算和預測工具,您可以通過在特定條款上出價更高來獲得更高的排名,從而了解這將如何影響您的成本。

您可以輸入關鍵字或關鍵字列表,甚至可以根據當前廣告系列獲取預測結果。對於此方法,建議您一次使用一個關鍵字,以確保您的數據盡可能真實。

輸入您的關鍵字,然後點擊“Get forecasts”以生成結果報告,在此報告中,您可以了解出價和預算如何影響點擊率,曝光率,費用等指標

首先輸入出價以了解它對數據的影響。

然後,您可以開始在圖表中滑動拉敢以提高出價並查看每次調整後的數據:

向右滑動欄會提高出價


例如,我的每次點擊費用出價越低,我的定位越低


如果我想得到排名第一,則需要提高出價。


當我針對此關鍵字點擊出價4.00美元時,查看我的數據會發生什麼情況

即使我平均每次點擊支付1.90美元,我也排名第一。因為增加出價會增加我的排名連帶增加點擊率。

建議您嘗試將此分析預測工具應用於當前你所投入的系列廣告中,以確保您提高出價後能獲得較高的排名,從而提升點擊率。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mlin&aid=120619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