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改善客戶體驗?
2018/11/27 10:04:04瀏覽114|回應0|推薦0

網路日益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也因此許多商業模式也跟著逐漸轉變,如今出現更是有許多非常成功網路行銷公司。身處在數位行銷資訊發達的年代,要如何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也成為行銷必須思考的議題。


以下便來看一看要「改善客戶體驗的十大要點」:

1.獲取主管的認同:

如若公司的領導階級也無法理解客戶體驗的事項,你又如何能期望公司裡其他人能理解呢?


2.責任制的重要性:

公司裡的每位員工確實應為提供良好的客戶體驗負責,但如果缺乏一位在實質上的負責人,誰會願意盡心盡力去做呢?


3.全面地為顧客著想:

很多原因都會影響顧客體驗的評價,諸如:網站上語音的語調、快遞的貨車外觀等等。所以在做任何決策之前應站在顧客的角度思考。


4.好好檢討內部行為:

在接收客戶的回饋之前,應當審視自己公司內部,找出是否有影響客戶體驗評價的問題。


5.認真傾聽客戶需求:

為確保客戶體驗的品質,妥善地聆聽客戶的反饋很重要,但同時你也要做功課向顧客提出準確的問題才對。


6.公司的上下一條心:

為了提供優秀的客戶體驗,公司內部上下層員工都應當知曉客戶的每一個評論,無論好壞!這樣並非是為了責怪某個人,這樣不過是改善客戶體驗的一步。


7.設定出恰當的目標:

公司內的每位員工都應當要明確地知道改善的目標,目標要應該要實際卻有彈性,而不是為了贏對手才制定的。要注意顧客是會比較每一個提供選擇的公司的!


8.鼓勵員工開發流程:

讓員工設計出新的流程來找出能提供好的客戶體驗的方法。


9.給員工努力的動機:

為提供好的客戶體驗,員工需要有努力的動機。那麼什麼能帶給員工動機呢?那就是客戶滿意的回饋啦!


10. 持續性的關注後續:

前置作業做得好,後續也要繼續關注。才能確保這一套客戶以體驗是完善的。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mlin&aid=120539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