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ose in Style雜誌 情人節徵文》妳心目中最炫的情人節該怎麼過?
2007/01/08 19:11:41瀏覽2357|回應39|推薦124

    <><><> 程如晞

    程如晞邀您談:妳心目中最炫的情人節該怎麼過?^0^
    引用文章妳心目中最炫的情人節該怎麼過? 

    情人節~~~

    對我而言,彷彿是早從地球消失的節日一般,

    好久好久沒感受過情人節的激動及興奮感唷…

    原本寫好也發表出去了,但自己看看所寫的內容,

    實在貧乏到毫無內容可言,只好含羞帶恨地再度藏起!

    悲呀…一位已婚的婦女,竟不知情人節有何樂趣可言哪…

    可是為了如晞老師…我不能再當一名逃兵…

    委屈看倌們就當是看一位黃臉婆的夢想囈語罷~~~

    情人節~~

    一個充滿柔情蜜意、熱情澎湃的日子,

    浪漫~當然是不能少的嘍!

    可是一般都是吃個燭光晚餐,就是給女生們甜滋滋的回憶了吧…

    原諒我從沒享受過情人節盛會,所以,吃大餐對秋日鴨而言,

    已算是很海派啦~~~><"

    不過若能再來個驚喜之夜

    或是突然有個突發之舉

    (只要那個突發之舉不是~~我們分手吧!

    或是~我們離婚吧!…吼…嚇人><")

    我想這樣的情人節才能讓人永生難忘吧!呵呵…

    說真的,很多已婚婦女早就不知情人節為何物?

    自私的男人娶了美嬌娘後,

    就開始自顧地把她當成黃臉婆啦…

    所以,所有已婚婦女要記得,

    我們更需要想些花樣讓平淡的生活充滿樂趣~~

    否則一旦愛情消退,兩人又沒有驚喜的火花點綴,

    那婚姻很容易產生危機呢!

    至於我心目中的情人節該如何渡過呢?

    嗯~~~這該由我老公去傷腦筋吧,我只負責不斷地提醒

    讓他驚覺~~旁邊這位黃臉婆,當初也是一位可愛的美嬌娘,

    而且還是費盡心思追來的!情人節~~怎能讓我白白渡過呀??

    要什麼禮物~~就趁這當下說吧!不然…就得等下個生日啦!

    哈哈哈…)))

    秋日鴨對情人節的定義是~~

    黃臉婆也可以大膽要求並開心享受甜蜜與浪漫的特別日子哪!

    妳對情人節有什麼想法?  妳心目中最炫的情人節想要如何度過?

    情人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情人節一定要和情人一起過嗎?

    歡迎有想法的女人, 花幾分鐘把上述的問題想一想.

    然後按下這篇文章的最下面左手邊有個引用的小圖

    udn網路城邦會自動幫妳開啟一個新的發表文章的網頁, 在你的發表創作的內文裏會出現 :

    引用文章Rose in Style雜誌 情人節徵文》妳心目中最炫的情人節該怎麼過?

    就直接在下面把妳的想法寫下來, 不要長篇大論, 500字以內就可以了. 妳的文章有可能被玫瑰雜誌 Rose in Style選中, 刊登在二月號Rose in Style 雜誌上, 10個保留席送給udn網路城邦最認真的女人,  Rose in Style 也將會把二月號的雜誌給妳做為紀念, 趕快來貢獻妳的點子吧.

    徵文截止日期:1月15日 , 1月20日公佈十位入選名單.

    Rose in Style官方網站 :  http://www.roselady.com.tw/

    (引用按鍵請參見下圖圖解  畫紅圈圈處)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4301&aid=63950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2Q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腦袋空空
2007/01/15 05:42

我到現在還不知該如何下筆...

還是妳有責任感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真感激朋友們熱心的回應,
2007/01/14 19:20

秋日鴨會親自到各位的家中回應並致謝的!感恩哪…

情人節…2月14日…距現在剛剛好還有一個月!

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天天開心唷!^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情人節怎麼過~
2007/01/13 19:57

我和我親愛的女朋友,每次情人節都去有辦活動的餐廳吃飯(打折)~

因為我女朋友很勤儉,買禮物送她如果不時用!我還會被K@@

所以我每次情人節選禮物的要選很久,還要找有打折的餐廳@@(還不能太貴)

這種幸福的感覺真好~


Mei Mei 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炫的情人節啊?!
2007/01/13 12:43

套句我先生說的:每天都是情人節囉,因為每天都快樂囉!!

而我心裡o.s道:什麼跟什麼嘛?!那傢伙&%$#@.....

不過好像真的變這樣耶

自從跟了這人之後

連我都被感染到不會在特殊的日子時舉辦些特殊的事

(啊至於啥特殊的事??就請各位自行猜想囉~~

只會和他一同在平時的時候隨性的

忽然隨便找個名詞用一些方式慶祝

我想

我應該也成為他們家的"怪物"之一了

這是最近和他之間的新名詞,在我們家呀,最近只要做啥怪事、錯事,都會被叫:"你真是一隻不可思議的怪物耶,Li先生(太太)。"

<<Li的註解>>因為我先生姓Li囉.....。

哈哈哈......



灵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都一樣~
2007/01/12 15:43

頗有同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道耶~
2007/01/11 12:06
我回去好好想想再來回覆 秋日小語 吼~~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人節
2007/01/11 11:59
比浪漫,女人是專業,男人是業餘,男人永遠不及格。情人節,還是太太張羅吧,要等老公安排,八成會吐血。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鴨是T.見過最美麗&最性感的" 黃" 臉婆~
2007/01/11 02:21

哈哈~ 耳朵癢ㄟ

" Tiffany " 來啦!!!

巧~~~ T.剛剛看完非常好看的" 血鑽石 " 回來~

就看到樓下的小莎這麼闊氣地送來這麼大~~~一顆鑽石呵~~!!!

記得拷問她~ 這美鑽的來路喔 !!!

-----------------------------------------------

那 ~ 情人節那夜

建議最美麗的鴨鴨不妨就打開這個網頁

與鴨心愛的鴨老公大手拉小手

就隨著這個讓人腳鴨蠢蠢欲動的背景音樂

扭腰擺臀地舞上一段超性感的倫巴舞步吧!!

哈哈~ 包準會有鴨鴨預期的驚喜之夜&突發.....呵!!!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鴨鴨
2007/01/11 01:39

美鴨鴨,比天鵝還美!!   說黃臉婆... .  欺騙讀者哦!!   樓下這位倒是出的

好主意!!  妳 . ..妳. .. .妳說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這一顆

好不好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餿主意~~
2007/01/10 22:49

鴨鴨可以這麼作~

把你老公帶到珠寶店門口 ,

跟他說:
老公有一件事我忍了很久 ,
我們結婚那麼久 , 雖然我愛你 , 但是我確無法停止對它的想念....
現在我要誠實的跟你說這件事 ,
你不要太驚訝 , 畢竟我們都年輕過 , 有些事情很難啟齒 ....

那就是!!

我要過一個特別難忘的情人節!!

當然最好的禮物就在這家店裡面~~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