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奶將人推進癌症陷阱 1
2013/06/22 12:10:53瀏覽1060|回應0|推薦1

 

沒有一種動物需要終身喝奶,更不會喝別種動物的奶;

看到乳牛能長期產奶的真實原因,你還敢喝牛奶嗎?

探究百年來,是誰讓我們醫院林立?

步入中年,是誰讓我們個個三高、人人變藥罐子?

 

你還堅持聽信媒體廣告〈多喝牛奶補鈣〉嗎?

 

乳牛為什麼會一直產奶?
人是只有懷了小孩才會產奶的。牛跟人一樣都是哺乳動物,為了哺育下一代才有乳汁。

所以乳牛一直產奶只有一個原因不停地懷孕生小牛!?

但並不是牛在任何時候都能懷孕。需要給乳牛打高劑量的荷爾蒙,讓其不自然泌乳!
因此乳牛被擠出小牛所需的 10 倍以上的奶量給酪農。所以超過 1/3 的乳牛都患有乳腺炎。

 

牛奶導致乳腺癌、卵巢癌、前列腺癌、大腸癌等癌症

1.   2004 年,瑞典卡洛林斯卡研究證明,大量飲用牛奶導致婦女患卵巢癌

追踪 61,084 38-76 歲的婦女 13 年,愛喝牛奶的 266 名婦女患卵巢癌,每天飲用4 次以上乳製品的婦女,卵巢癌的發病率比每天喝 2 次的婦女高出一倍。

2.  哈佛大學、牛津大學和台灣醫科大學的科學家聯合研究發現,牛奶中的 IGF-I 激素加速和加強了 KCl 離子在細胞壁之間的交換,導致卵巢癌細胞繁殖和子宮頸癌細胞的加速生長。

3.   2004 10 月《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牛奶導致乳癌。對 117,000 名婦女調查發現,近 50 年來全世界乳腺癌發病率的大幅提高與牛奶及乳製品消費增加密切相關。

飲用牛奶會增加類胰島素 IGF-I 因子,幾乎每一種癌症都與 IGFI 有關聯,IGF-I 是促使癌細胞生長和繁殖的關鍵因子。

4.  美國費城研究人員經 11 年的流行病學調查證實,乳製品會增加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危險。
20,885
美國男性中食用乳製品的男性,有 1,012 例男性患前列腺癌。男性每天從乳製品攝入 600 毫克鈣的血漿中,維生素 D3 濃度顯著降低,發生前列腺癌的危險大幅上升

5.   日本厚生勞動省流行病學調查結果顯示,經常食用牛奶、酸奶等乳製品的男性患前列腺癌風險會高出 60% 左右,是不飲用牛奶的人的 1.53 倍,飲用量越多,患癌風險越高;多食用酸奶的人患前列腺癌風險是不食用酸奶的 1.52 倍。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7798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