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的使命和任務是將光帶給黑暗
2021/10/09 16:21:14瀏覽274|回應0|推薦0

親愛的朋友們,我的能量因你們的心靈而增強。天堂彼岸的能量,

經由人們的心靈流入地球。你們可以對我約書亞敞開心靈!

我曾代表基督能量,你們正在努力使基督能量誕生於你們中。

我正在幫助你們理解,你順利完成基督能量誕生的陣痛!

信任自己,將你引回基點、你內心的智慧、你的本質。

許多人認為在物質肉身實相中輪迴,會充滿較低的恐懼、

黑暗幻相;而自己的任務是一定要向上攀緣,脫離幻相,

重歸於光的本源!我說你們的使命和任務是將光帶給黑暗。

將〈天國之光〉從宇宙層面展現到地球上,來改變地球實相。

目的不是超越地球實相,而是更深進入實相,照亮物質實相,

以及身體內所有的細胞。我們就站在你們的身旁你們是先鋒,

正在進行偉大的工作,請用片刻時間來感受我們對你們的尊重。

你們仰視我們為光或真相的至高源泉,然而你們在地球實體化,

天國智慧帶到物質界,具體展現神奇,是最值得尊敬的壯舉!

因此,請對自己的物質實相之旅充滿敬意!一切遺忘、恐懼

不理解和懷疑都是旅程的一部分,正是你們在實相、幻相中,

需要點湸的地方。要看到旅程的偉大:你們就是自己的導師!

我看你們是坐在椅子上的天使!看到一些充滿恐懼的孩童 ⨠

就是你們的恐懼、失望和苦楚,是這些痛苦要幫你完成使命;

幫你將光帶給物質實相;幫你作為光之天使來輪迴一扇門

你們希望連接指導靈以確認〈你是誰〉。你們迷惘,仰望天空,

高聲疾呼:幫幫我!上面有更智慧的誰?能為我指出一條路嗎?

蒼穹寂靜無聲。我們微笑看著你們,無論多想幫你們減輕痛苦,

但這卻是你們自己選擇的路。因為你們是接受使命的智慧導師!

是你們自己決定要經歷痛苦困頓。你的神聖本質就是天使!

你就是自己的指導靈!力量就在你之內,聖光就在你心中!

如何連接聖光?如何感受到聖光?指導靈不在你之或之外,

連接指導靈的重點是連接你内在較高的和較低的恐懼能量!

關鍵在於指導靈只是助你一臂之力。你永遠不要違背內心的感受,

去盲從他人的建議,無論對方是更高的存有還是你周圍的普通人。

要跟從你的直覺⨠ 你與周圍的一切包括指導靈⨠ 建立連接門戶。

直覺或心靈是連接宇宙和地球、連接天堂和人間的橋樑。

陷阱在你過於在你之外尋找。你可能由最高的脈輪努力接近靈性,

去感受和覺察,卻沒有落實到日常生活中。重要的是:

使能量下沉到胸部和腹部,感受什麼是真正和真實的。

感受,是你與周圍能量場的一切溝通時最重要的尺度。

因為感受處於你的胸部和腹部,輪迴地球的那部分。因此,

請看清這貌似矛盾的一點:你的試金石就在較低的情感、腹部、

本能和直覺中。由那裡感受到事物是否真實?是否適於你?

此時此地你的人生是否有意義?也可以藉助畫面想像:

想像你是一個天使,坐在一把椅子上,從較高的次元落到這裡。

你敬仰的那些高層靈性導師或天使就在你之內!本就如此。

在地球上嶄新的一點則是:有些孩童圍坐在你身邊,

或許你只是感受到他們,或許只看到一些顏色,這都不重要。

他們就在那裡代表尋求療癒和關愛的那部分的你,他們需要你;

需要你的天使能量;需要你獨特的天賦;擁抱並引導這些孩童!

這些孩童是二元性、天堂與人間之相遇、愛與恐懼融合的產物。

這相遇是你們的工作領域,正在做的事情。請感受你是個天使,

完美無缺,穿越幻相帷幕時並未迷失。你就環視身邊的孩童,

告訴他們:我是你們的指導靈,請感受我,不要害怕!現在,

我就在這裡陪伴你們。在這物質形式中我變成了天使。

這些孩童需要指導靈。如何才能成為他們的指導靈呢?

首先,感受你是誰。指導靈輕輕敲你肩膀:醒一醒,

記得你是誰嗎?不要忘記自身的光,你不需要外在任何人。

我們時時提醒你:看到自身的光。這就是指導靈的作用。

因此,不要質疑內心感受到的徵兆或訊號,如果感到對我有益!

適合我,是真的!就不要質疑來自你自己?還是指導靈?

問問自己感覺如何?是否對我有益?是否感到輕鬆?感到開心?

如果你收到指導靈發送給你的畫面,也問問自己:是否開心?

是否感覺良好?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就沒問題。形式不重要。

重點在於你獨特的光。能幫你感受並保持自身之光,就是好的;

就創造你自己的世界;如果與指導靈建立連接使你感覺很好,

使你更有力量,就去這樣做;如果你更希望回歸内在寧靜,

通過你的身體、腹部和心靈來感受真相,這就是你的路!

找到自己獨特的方式,不要惑於外在世界的理論或條條框框。

如果並未與你內心的感受、你的經歷、你的參照體系產生共鳴,

就沒有意義。我鼓勵你們與指導靈溝通,也幫助你們全面溝通。

重點在於與你自己、與愛和光建立連接。愛和光無所不在,

神並非一種形式。祂是能量場,基督也是能量場,不再是地球人。

請與這能量場共舞,找到適合你的形式,並信任它。

若你的能量流動、你很自信、真切感受光由你雙腿流入大地,

就說明你做得很好。不要將事情複雜化。我支持你們走自己的路,

提醒你〈你是誰〉。請感受我的光、我的力量!我們是一體。

看到我的光就是你的光,我的力量就是你的力量!

想像你對光敞開,天國和地球的光在你之內融合!

流入你的腹部、雙腿、膝蓋、腳踝和雙腳;放鬆全身肌肉,

讓光由雙臂和雙腿流向體外並擁繞你周圍的孩童!

看著離你最近的那個孩童——最需要你幫助的孩童。

感受他的情感能量;觀察他的面部表情;他的眼睛訴說什麼?

你從他內心中感受到什麼?請感受這些,你無需看到什麼。

這個孩童就是你,你最需要幫助的那部分!

請感受你内在力量和智慧⨠使你幫助這個孩童内在力量和智慧,

這就是指導靈所做的事,問問這個孩童都需要什麼?

以能量形式賦予他所需的一切。你說:我在這裡,不要害怕!

你在我這裡很安全!最後,請你們尊重和敬仰自身的力量!

敬重你們為地球帶來的一切,敬重你保持在心中的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922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