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際種子回家的號角
2021/08/29 21:53:50瀏覽639|回應0|推薦2

沉降到地球

也許你還記得我們回應了地球的呼喚,沉降到了物質層面來。

雖然這些憶,被深深埋藏在時間的迷霧之中。

當中最閃耀的人自願選擇到地球服務,接受那道致命重擊

而被鎖在這所沉重的監獄中。也忘了我的真正身份

現在我仍然携帶沉降到物質層面的段體驗,那是震驚、背叛、

遺棄、極度悲傷、憤怒、内疚,深深嵌在細胞記憶中,等待釋放。

親愛的星際種子確實失遺忘了我們擁有的雙翼;

遺忘了我們宇宙星辰的家鄉;遺忘了我的神聖起源;

遺忘了我天使的身份;也遺忘了我來自無限的合一

也嚴苛評判自己,又進一步加重已承受的内疚和批判。

不是曾經發誓,永遠不會忘真正的身份嗎?

可愛的星際兄弟姐妹們!内心深處,也知道是注定的。

原諒是轉化第三維度的必經之路,也是我自己選擇這條路。

不要那麼嚴苛批判自己,要理解你並沒有遺棄你的使命。

然後原諒自己,因為你必須愛自己,才得到療癒、得到愛。

那部分留在天堂,也是我原本家中的我在合一的愛中,

為我們送來最崇高的愛和感激。星際種子,請不要哭泣!

天堂的他榮耀你的犧牲和服務,理解背後的原因。

The golden cord

你是天使投射出的一道金光!是你自己的全息投影,

從高维度投射到地球。來自星星的這道光芒,

一直延伸到物質層面,這就是你沉降下來的方式。

一顆小小的星際種子,被這道金光送到稠密的地球。

這顆種子只是你很小的一部分,沉降到地球就足够了。

而在更高維度的天使領域,有一位巨大的金色天使,

一直在守護你,祂才是真正的你。

只是那部分轉世到地球,陷入長久失憶狀態。

轉世到地球的你,僅僅是你巨大全然存在的一個小片段。

還是天使的時候,投射自己的一小片段到地球來。

體驗了分離的感覺

然而事實上,我們從未與自己的天使分開過。

那道把你送來地球的金色光柱,一直都在那裡。

這道光柱也把你跟那顆合一的巨大星星連接在一起。

你來自於合一的巨大星星,最終也會回到那裡。

這道金色光芒,是合一之星的一道光柱。

的本質就是合一!看到了嗎?親愛的星際種子!

雖然我認為,我們離自己的家非常非常遥遠!

可是實際上,從來沒有被遺忘,或被遺棄。

我們也從來不是孤單一人!從來沒有離開合一之心!

事實上,此時此刻,我們一直渴望的家,就在這裡!

這道長長的金色光芒,是天堂和地球,靈魂和物質間的紐帶。

雖然我們經歷無盡的轉世輪回,這道金光仍舊保持其完整性。

一直把地球上的你,那全然天使部分的你,連接在一起!

儘管你時常感知你像太陽般的黃金天使,存在於你之外。

或許作為守護天使的身份,確實如此!你的守護天使,

確實指引你、保護你、啟發你用全然的愛來擁抱你!

祂比你自己更深入了解你。祂也從來不評判你!

The call 覺醒的號角

現在,鼓勵我覺醒的呼喚聖再次響起,並且站起來。

擺脱掉陷入沉睡的枷鎖,重新憶起我們所知道的一切!

那些耐心守護我們的黃金天使正在呼喚我們,

我們内心深處錨定黃金天使。為了完成從二元回歸合一的轉化,

要爬上金色階梯,重新找到回家的路。

也要從二元世界中拓展自己;

要平衡和整合所有的對立;把所有的極性都帶回到合一。

縱觀歷史長河,從未有星際種子轉世到地球頻率中,

並且把自己深深錨定在物質核心。現在,

也走進一條通往我真正家的高速路。

要一起回家!不要悲傷!

你失去的任何東西,都會以另一種形式回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97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