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善生命的意圖
2019/10/17 13:04:30瀏覽578|回應0|推薦0

文/ Rachel 

ˇ

每個生命誕生時靈魂都攜帶投生的工作密碼,

不是享受和玩樂,也不是賺錢,每個生命都有目的,

和你過去的創造,以及你本身攜帶的天賦才能有關。

你們迷惘,不知道要做什麼才能達到生命的滿足和喜悅。

也因此人類一起瞎子摸象建立一套大家公認的豐盛法則,

用可見的物質滿足自己生命的小我和恐懼。

ˇ

當一個人物質豐盛卻還不快樂,才發現唯有走進自己生命藍圖之路,

才能得到最深的喜悅,活出自己的生命光輝。

而生命藍圖無法複製,沒有誰的比較好,誰的比較差。

那麼要如何找到自己的生命藍圖?唯有真的理解才可以再創造。

ˇ

一、生命藍圖是業力的再一次命題:

每個生命都已經歷探索,不只這一世,

你的靈魂還有很多次元的片段記憶和累積經驗,

成為你誕生前的命題元素。所以可能來自你其他星系的經驗結果。

重點來了,你每次的生命藍圖都是你自己設計出來的。沒錯!

宇宙不會將人設定成一樣的模子。當你個人體驗到達時,

那個瞬間體悟和自我評斷,就是下次命題的開端。

你之所以會有下個命題,完全來自你的理解和評斷。

宗教稱之為「業力」,業力不是神的審判是你自我批判的結果,

這個你自己認為的「果,就成為你下個生命藍圖的「因」。

ˇ

沒有任何人可以論斷你,那些感受與理解都是你給自己的評論。

所以,人如果對自己非常滿意,能完全接納所經歷的一切,

他攜帶的業力較少,並能穿越出一個嶄新的生命。

沒有自我批判與抗拒的全新生命依然攜帶過往累積的經驗和才能,

但再次誕生的他像沒有受汙染的小嬰孩。所謂的神童或轉世聖人,

是已經歷很多次生命體驗,卻沒有攜帶太多自我評斷的圓滿生命。

ˇ

所以,你們想要完善自我的意圖,決定自己的生命藍圖

已經感到圓滿的靈魂再次回到地球,就是進入愛心行動

是為了完善別人的生命而來。你們可以自己審視一下,

是否仍有某些尚未圓滿的課題才讓你在此不斷重複經歷,

類似的戲碼一再上演?或者,你已完成自我完善的過程,

你的目標要放在為了圓滿所有生命而存在?

ˇ

你規畫了自己的生命藍圖,一定要真實面對來自你生命的個人意圖,

不要逃避自己設計好的命題,反而急於進入幫助他人的愛心行動。

愛心行動對自己或他人並沒有孰高孰低的問題

達成完善自我意圖的過程,也是圓滿自身的愛心行動。

我們期待人類經由完善自己和他人的愛心行動,

來幫助整個地球提升意識。

ˇ

二、你可以改寫此生的生命藍圖:

你已經明白生命藍圖是個人業力所下的一個新命題。以往,

人類要等到走入生命終點站才會進行自我總結,然後,

你會針對此生的結果設定一個新命題,作為下一次的生命藍圖。

ˇ

現在已經不用等到生命終點站了。人類即將進入新世界軌道,

你們可以隨時用自己的意識與高我溝通,知曉生命的所有關係,

並同時轉化業力。當你們從更高的意識源頭得到全面的理解時,

因為片面認知而產生的自我論斷就不復存在

而推動這一次生命體驗的「因」不存在時,

你們的生命藍圖就改寫了,不必等到生命結束後才更新。

ˇ

我舉個例子。若你因為在上一世發現動物被殺害的過程很痛苦,

所以決定下一世要以保護動物來完善自己的生命,

當你進入這一世,認知到許多國家因為沒有適當的耕種環境,

為了生存需要,必須食用動物才能生存。這時你有新的理解,

明白那些被殺的動物是讓人類走向新的食物文明,因此,

解決糧食問題的辦法是要更積極創造新的蛋白質替代品。

在研發替代物質的過程中,你反而要進行更多動物實驗,

但這是因為你設定了一個「解決糧食問題」的新命題,

透過靈魂意識更高層次的理解,

你的生命藍圖就從「動物保護者」轉為「生物科學家」。

ˇ

當你們連結自己更高意識獲得新的理解,

就可以破解此生的業力命題,創造出新的願力。

將以新的生命藍圖來帶領你再次去經歷,

直到你完善了自己的意圖--

經由你個人的愛心行動達到最高振頻,再回饋到地球整體意識。

經由你個人業力轉化和意識提升的過程,

整個地球的意識也同步提升了。

ˇ

阿乙莎靈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01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