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出靈魂的最高版本—業力解除七步驟
2019/11/05 22:11:11瀏覽870|回應0|推薦0

如果你站在更高位置去審視留滯在心中的意圖,那麼來自父母、子女、
朋友、同事、長官、施暴者、受害者創造的關係,全是你靈魂的片段。
你的靈魂以全息化方式展開體驗,都源自你生命藍圖完善自我的意圖。
現在將進入量子多維宇宙,不再需要體驗線性時間,可超越業力命題,
不論你的這一世或前一世關係,都可以盤點關係解除業力。

🌷 步驟一:定義關係
拿出紙筆,寫下自己的名字,畫一個圈,寫下你擁有的關係。
🌷 步驟二:那些人和事
畫第二圈,填入有關連或延伸出來的關係人和事。
🌷 步驟三:你的印象
畫第三圈,寫下關係的來源和延伸帶給你的印象。
🌷 步驟四:負面印記
將最外圈給你負面感覺的關係,用某個顏色圈出來。
🌷 步驟五:承認
回到你用顏色標出來的每個圈中寫上「我」。

🌷 步驟六:業力浮現
環顧這些「我」就是你的業力,而每個關係人
是來幫助你憶起並解開你攜帶的業力枷鎖。
將圈出來的負面感受連起來,寫成「我是怎樣怎樣的人」。
你的業力被你一覽無遺。現在去寫下這個句子。
「我是一個好競爭、對人疏離、多慮懷疑、具受害者情節、
傲骨、鬱悶、用威權控制、冷血且令人恐懼的人。」
唸完,著實令我傻眼。我看見的他人就是自身業力的投射。
我身邊這些人帶給我的感受就是提醒我看見自身業力枷鎖。
原來這些負面印記不是別人造成的,一切都源自我自己啊!
🌷 步驟七:自他交換
接下來就到了解除業力的神奇時刻。解開業力枷鎖的鑰匙,
就在眼前這段顯化出來的關係上。面對這段關係中的對方,
和他交換位置,透過自他交換,去理解這個人為何這樣做,
感受對方真實的一面。藉此獲得未看見、未想到的新理解,
而就在理解的瞬間化解了自己投射到這段關係的負面認知,
得以解除你身上這個業力枷鎖。關鍵就在當下你全面理解。
你不是單獨存在的個體,一切關係都是來協助你完善此生的意圖,
你與所有關係人是一體的,你會感激這些人創造了這些故事情節,
來到你的關係中圓滿你的體驗。當你從他們的角度看得到新理解,
會明白他們帶來的負面感受是祝福。原來他們是帶著祝福的天使,
讓你遇見愛。你的父母、子女、兄弟姊妹,好關係、不好的關係,
都是來幫助你。你願意再次擁抱他們,謝謝他們擴展了你的意識,
讓你得以從此離開業力枷鎖,邁向生命藍圖的最高目的和軌道嗎?
上面的自我練習中,有些人的關係圖會顯示出深受集體業力影響,
無法站在對方位置獲得即刻理解和釋放,通常是種族和宗教業力。
要釋放集體業力有時需要新領導者幫助,喚醒眾人提升集體意識,
而這些領導者會在適當時期顯化出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061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