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結高我,進入內在宇宙之旅
2019/10/30 19:10:10瀏覽700|回應0|推薦0

Rachel

很多人把宇宙想像成地球之外的太陽系和銀河系,沒有往內看宇宙。

地球之所以呈現如此豐富多元的樣貌,就是每個人的自由展現。

向內找尋宇宙

人類的心輪就是通往宇宙的入口,當你用意識連結到眉心的第三眼,

從後面約一寸往前看,可以打開這道宇宙之門,到達一個空曠場所。

七成以上的人都無法看見任何影像,但仍可感覺到黑暗中的空間感。

現在持續用你眉心後的眼睛觀看,不要用腦去想,用你的心去感受。

停一下細細感覺你身體的感受,熟悉這個感覺。每個人感受都不同,

不需要比較或複製別人的感覺。熟悉自己的感覺是個人專屬的入口。

這裡就是你進入宇宙前的大廳,調整自己的心與第三眼的連結狀態。

放鬆身體,深呼吸,在此靜靜等待你的高我的光降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046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