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44 施洗約翰的朋友:一位永生者的教誨
2018/12/11 13:26:36瀏覽267|回應0|推薦0

施洗約翰的朋友:一位永生者的教誨

我非常想讓我的同伴們也看一看那些文獻,
我們繪製出一幅施洗約翰行程的路線圖。

那天晚上,第四組的大師帶來第一組和第三組的訊息。
他出生長大在這個村子裡。正是他祖先寫下的文獻,
他屬於作者後代的第五代。他的家族沒有一個遇過死亡。
他們全都將自己的身體帶走了,並能隨心所欲地回來。

我們問這些作者是否方便來和我們談一談。
大師說沒什麼不便,說當晚便可進行談話。
一會兒,一位約 35 歲的男人突然出現了。

他的外表讓我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因為,
我們以為會見到歲數很大的人。他中等個頭,稜角分明,
但臉上流露出我從未見過最深沉的仁慈善良,每個動作,
都顯示他特有的力量。有種奇異的光從他身體散發出來。

那位陌生人說:你們要求進行談話,以便理解那些文獻。
是我撰寫並保存這些文獻。施洗約翰的文獻讓你們吃驚,
講述的是他在這兒和我們住在一起時所發生的真實事件。
他是很有覺知、非常聰慧的人。他感覺到教理是真實的,
但他似乎始終未能徹底領會,假如徹底領會就不會死去。

那時我常坐在這房間裡聽約翰和我父親談話。
約翰所得到的教導中大部分是在這裡接受的。
我父親也帶著自己的身體離世,當時約翰也在場。
我父母家族中所有成員都是帶著自己的身體離世。
***
這樣的離世意味那個身體在靈性上是完美的。
我們意識到生命的靈性意義,意識到神的意義,
以至於我們用和神一樣的方式來看生命。因此,
我們有幸接受最高級的教導並能夠幫助所有人。

我們絕不會從這個王國降下來,到達那裡的人不想墜落。
知道生命就是進步,是前進沒有後退,沒有人想要後退。
所有人都伸手去幫助尋找光的人。不斷在萬有中送訊息。

如今世界各地都有敏悟的神的孩子在闡釋這些訊息。
耶穌意識到身體是靈性的、不可摧毀的。這是信念!
我們之所以渴望到達這個王國、到達這種意識狀態,
主要就是為了服務。我們都能,也都願意提供幫助。

我們對思想敏悟的人講話,教導他們提升他們意識,
直接或通過中間人提升。但中間人不能替人做功課,
也不能無限期拖著他人前進,那個人得自己做功課
並將其付諸實踐。總之,人是自由的,要依靠自己!

當所有人都達到這種意識狀態並保持住這種狀態時,
我們就能與所有人交流,傳播我們所接受的教導了。
我們知道每個人都能做一樣的事解決生命所有問題。
一切困難和紛亂都易於處理。我和你們沒什麼不同。

們肯定在他身上看到比我們美好不知多少倍的東西
他回答:這只是世俗人與永生者比較。要看神性品質,
不要去和別人比較,你們就會覺得你們和我差不多了。
在每張臉上尋找基督神性品質,就會顯現出神性品質!
我們避免比較,每時每刻都只看到所有人身上的基督!
我們憑借完美的眼光,看到的就是完美!
你們用不完美的眼光,看到的是不完美!
***
第二天早晨我們起得很早,遇到幾位大師朋友,彼此交談著,
他們跟我們打了招呼,他們說:「我們和你們一樣沒有不同。
只是發展更多神給所有人的能力罷了。」
***
我們於是問道:「那我們為什麼做不出你們做的那些事?」
他們回答:「我們接觸到的人為什麼不倣傚我們?為什麼?
我們只是指出那條我們走過的簡單、容易、很不錯的道路。」
***
我深感欽佩與敬慕。四人中一位已經在 2000 年的時間完善自己的身體,
可以到想去的任何地方在地球
1000 多年仍保持 35 歲的青春活力。
另一位同一家族的人比他晚了五代。活了
700 多歲,看起來不到 40 歲。
埃彌爾已經
500 多歲看起來像 60 歲。
賈斯特 40 歲,看起來也像 40 歲。
***
這四位如兄弟般交談,誰都沒有絲毫優越感。雖然態度和藹、樸實,
但每一句話都體現出完美的邏輯,他們對所談的話題有透徹的瞭解。
他們不故作高深也不故弄玄虛。表現就如常人。但我覺得像在做夢。
***
飯後一位同伴要付賬。埃彌爾說:「你們在這兒是我們的客人」
他向老闆娘伸出一隻手。我們以為那隻手是空的,但仔細一看,
卻發現手裡正好握著付賬所需的錢。大師們身上是不帶錢的,
也不需要任何人給他們錢。在有需要時他們就能拿到錢,
直接從萬有實體中取出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1217819